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3号(理财编码:P08450101)2008年11月收益公告

  • 2008-12-10 20:53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截至2008年11月30日,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3号(理财编码:P08450101)每份净值为1.0136元。

  11月30日
稳健配置类资产每份净值 1.0153
积极配置类资产每份净值 0.9976
本计划每份净值 1.0136元
本计划每万份累计净收益 136元

  说明:
  1.场内(指沪深交易所内,下同)上市交易的证券资产,估值日的单位价值以其交易的证券交易所挂牌的收盘价计算,估值日无收盘价的以估值日前最近交易日的收盘价计算。
持有的上市证券遇分红除息,红利于除权除息日计入信托财产。红利实际到帐日比除权除息日提前时,以应收红利项目(负值)调整净值计算,红利实际到账日比除权除息日晚时,除息日以应收红利(正值)计算。
持有的上市证券遇分红除息,红股于除权除息日计入信托财产.红股实际到帐日比除权除息日提前时,不计入资产库存余额,红股实际到账日比除权日晚时,除权日以应按公布的方案计算应收股份数量,计入资产库存余额。配股支付对价的,视同支付对价日买入证券.
  2.银行间市场交易的证券以成本价计算。
  3.上市交易股票按估值日市场收盘价计算,首次发行未上市交易的新股、可转债(含可分离债)以成本价计算,处于锁定期的新股和公开增发新股等未上市股票按照估值日市场收盘价计算,若估值日遇该股票停牌则按照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计算;
  4.场外申购所持有的开放式基金以估值日公布的最新基金净值估值,估值日暂停公布净值的,以监管机构指定的专业报纸公开公布最近一个工作日基金净值计算。
  5.通过交易所市场购买的ETF、LOF按照估值日收盘价计算,若估值日遇该基金停牌则按照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计算;开放式基金遇分红,该红利于除权日当日入账。
  6.货币市场基金的单位价值按1.0000计算,按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基金公司提供的对账单结转基金份额,并按结转后的份额与面值的乘积进行估值;
  7.发放贷款、受让信贷资产按照成本价进行估值,收益在实际收到时记入信托财产;
  8. 稳健配置类资产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值已扣除固定管理费和浮动管理费(若有)。
  9. 积极配置类资产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值已扣除浮动管理费。
  10. 本计划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值已扣除相关费用(固定管理费和浮动管理费)。

配置计划3号每份净值变化如下图所示:

中信理财之配置计划3号(理财编码:P08450101)2008年11月收益公告

本月国内A股市场在国家出台4万亿投资计划、降息108个基点等利好消息刺激下,止住了下跌的态势,全月上证指数上涨142.37点,涨幅8.24%,最终指数收于1871.16点,成交量较上月明显放大。

月初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十项扩大内需的举措,涉及政府保障性廉租房建设投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公共交通、环境等方面,涉及金额4万亿元人民币;月末人民银行宣布降息108个基点,显示出政府在经济调控中打出重拳。政策的态度和政策的逐步推出对投资者信心有一定的恢复,市场的热点有所增加,从水泥、机械等投资品到农业、医药等主题投资的现象逐步活跃。我们判断,市场热点相对前期会有所增加,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市场活跃度将有所提升。

但是宏观经济的走势依然不容乐观。尽管10月份物价水平又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但10月份的投资和消费数据的恶化成为需求下滑的佐证。10月名义累计投资增速和当月实际投资增速双降,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增速也出现7个月以来的首次下降。这些指标都显示这些行业未来1-2个季度内下行的风险仍然较大。

11月产品稳健配置账户全部资金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等低风险资产,净值稳步增长。在未来仍无新股发行的情况下,稳健配置账户仍将以投资货币基金和信用等级高的信贷资产作为主要投资方向,并在各货币基金、信贷资产中进行配置组合,但随着降息周期的来临,产品的预期收益也将逐步下调。

积极配置账户本月在市场逐步起稳的状态下,逐步增加了二级市场高风险品种的配置。未来积极配置账户在风险承受能力范围之内,可能将适当增加进攻性,逐步提升风险品种仓位,争取把握波段操作的机会。此外,产品将继续持有较高比例货币基金,同时在债券调整的过程中积极把握机会,择机增持债券和债券基金,获取稳健收益。

我们珍惜产品投资人对我们的投资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奉行审慎投资、规范运作、勤勉尽责地为提高账户收益率,实现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而努力。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08年12月1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