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6号(理财编号:P07B20101)2008年8月收益公告

  • 2008-09-09 02:02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截至2008年8月31日,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6号(理财编号:P07B20101)每份净值为1.0523元。

  8月31日
每份净值 1.0523元
每万份累计净收益 523元

说明:
1.本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未上市部分,按申购价格计算净值。
2.本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中已上市但未卖出部分,按估值日收盘价格计算净值。
3.本产品场外申购所持有的开放式基金以估值日基金净值估值,估值日暂停估值的,以监管机构指定的专业报纸公开公布最近一个工作日基金净值计算。
4.本产品通过交易所市场购买的ETF、LOF、封闭式基金按照估值日收盘价估值,若估值日遇该基金停牌则按照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估值。
5.本产品持有的开放式基金如遇分红,该红利于除权日当日计入产品收益。
6.产品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值已扣除固定费用。

双盈计划6号每份净值变化如下图

中信理财之双盈计划6号(理财编号:P07B20101)2008年8月收益公告

本月上证指数全月下跌378.35点,跌幅13.63%,成交量相对上月继续萎缩。受到油价跌破120美元/桶、煤炭现货市场价格下跌、宝钢大非减持时刻到来、市场人气极度缺乏、交易量持续萎缩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市场进一步陷入沉闷的状态。

从国际方面来看,美元上涨对原油以及大宗商品价格形成压力,油价、金价以及大宗商品继续呈现下跌态势;从国内方面来看,尽管7月CPI同比上涨6.3%,增速明显回落,但PPI同比上涨10.0%,比上月提高1.2个百分点,涨幅创下了12年新高。前7个月,累计贸易顺差1237.2亿美元,同比下降9.6%。7月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7%,比6月份的16.0%回落1.3个百分点,经济降温态势明显。

总体上看,尽管市场静态市盈率水平也已经处于17倍的水平,进入长期投资价值区间。但市场人气不足,信心难以恢复依然是市场面临的最大问题。预计市场探底的过程还会反复,本产品将谨慎参与市场的反弹。同时,下月新股继续发行,本产品将积极申购新股。

我们珍惜产品投资人对我们的投资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奉行审慎投资、规范运作、勤勉尽责地为提高账户收益率,实现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而努力。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08年9月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