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资产接利计划1号(理财编号:P08480101)2008年4季度收益公告

  • 2008-12-29 11:56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中信理财之资产接利计划1号(理财编号:P08480101)成立于2008年8月12日,截至2008年12月20日,本计划每份净值为1.0198元,累计年化收益率为5.46%。

净值日期 2008年12月20日
每份净值 1.0198元
每万份累计净收益 198元
累计年化收益率 5.46%

说明:
1. 债务人已清偿的信贷资产,按照受托人实际收取的贷款本息等金额估值;
2. 债务人未清偿的信贷资产,由原信贷资产持有方按照其贷款五级分类标准而确定为正常类贷款的,按照贷款本金余额进行估值;
3.债务人未清偿的信贷资产,由原信贷资产持有方按照其贷款五级分类标准而确定不属于正常类贷款的信贷资产,按照市场公允价值进行估值。
4. 交易所市场交易的证券:以估值日交易所市场的收盘价估值;该估值日无交易的,以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计算;
5. 首次发行未上市交易的新股、可转债(含可分离债)以成本价计算,处于锁定期的新股和公开增发新股等未上市股票按照估值日市场收盘价计算,若估值日遇该股票停牌则按照最近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计算;
6. 国债逆回购在逆回购期间以逆回购本金进行估值;
7. 货币市场基金的单位价值按1.0000计算,按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基金公司提供的对账单结转基金份额,并按结转后的份额与面值的乘积进行估值;
8. 每份净值已扣除应收未收的固定管理费用。

中信理财之资产接利计划1号产品单位净值及年化收益率如下图所示:

中信理财之资产接利计划1号(理财编号:P08480101)2008年4季度收益公告

本报告期内,信托计划资金全部投资于信贷资产,期间有2笔信贷资产到期,1笔信贷资产提前还款,我们及时地将收回的本金及部分利息投资于其它信贷资产,尽量避免资金闲置,争取为客户获取稳健收益。

当前国际经济金融环境发生较大变化,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国内CPI指数回落,GDP增长减速,我国目前通胀压力降低,经济增长趋缓,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将由“有保有压”的政策向全力保证经济发展方向转变。中国人民银行分别于2008年10月9日、10月30日及11月27日三次调整存贷款基准利率,本信托计划项下部分信贷资产受到央行降息影响,收益较上期有所下降。在当前的国际国内环境下,如果央行继续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本信托计划收益可能会进一步降低。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08年12月2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