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新股申购计划10号B(理财编号: P07C90102)2008年9月收益公告

  • 2008-10-14 18:40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截至2008年9月30日,中信理财之新股申购计划10号B(理财编号:P07C90102)每份净值为1.0267元,累计年化收益率为3.66%。

9月30日
累计净值 1.0267元
每万元净收益 267元
累计年化收益率(费后) 3.66%

说明:
1.对于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未上市部分,按申购价格计算净值。
2.对于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中已上市但未卖出部分,按估值日收盘价格计算净值。
3.产品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值已扣除固定管理费。

新股申购计划10号B每份净值及累计年化收益率变化如下图所示:

9月份新股申购计划10号申购了4只新股,根据新股定价策略,全部选择首日卖出。

当月二级市场巨幅波动,新股上市首日涨幅也出现了冰火两重天。东方雨虹创出了0.005%的新股申购收益率新低,市场预期新股上市首日破发的可能性正在加大,中小板新股的单轮申购资金规模回落至6000亿左右,预计未来几个月将维持在这一水平附近。随着年底大量银行打新产品的到期,若二级市场没有大的起色,参与一级市场申购的资金有望在明年年初回落到更低的水平。本月上市首日被恶炒的水晶光电和川润股份连续创出9个跌停,首日买入的资金几乎全线被套,对炒新热情有较大打击,预计今后上市的新股首日涨幅会趋于理性。

截止9月末,已过会的新股储备已增加至34只,其中包括两只大盘股。我们认为在目前的市场状况和政策救市的背景下,监管层放缓新股发行的可能性较大。

本计划将继续严格按照合同的有关规定进行新股申购的投资,并通过有选择地参与转债申购以及信贷资产投资,加强现金管理,尽可能地提高产品收益。

我们珍惜产品投资人对我们的投资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奉行审慎投资、规范运作、勤勉尽责地为提高账户收益率,实现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而努力。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08年10月1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