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新股申购计划10号B(理财编号: P07C90102)2008年8月收益公告

  • 2008-09-09 18:42
  •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截至2008年8月31日,中信理财之新股申购计划10号B(理财编号:P07C90102)每份净值为1.0225元,累计年化收益率为3.48%。

8月31日
累计净值 1.0225元
每万元净收益 225元
累计年化收益率(费后) 3.48%

说明:
1.对于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未上市部分,按申购价格计算净值。
2.对于产品网上申购中签的股票中已上市但未卖出部分,按估值日收盘价格计算净值。
3.产品每份初始净值1元。净值已扣除固定管理费。

新股申购计划10号B每份净值及累计年化收益率变化如下图所示:

8月新股申购计划10号B款申购了3只新股,出于流动性风险考虑,放弃了新钢转债的申购,上市新股均已执行首日卖出的策略。

8月共发行3只新股和1只可转债,其中包含一只大盘股中国南车。本月二级市场进一步探底,但新股发行市盈率仍然维持在20多倍的高位,从已上市的新股看,低价股首日涨幅明显高于高价股。本月大盘股中国南车的发行重新吸引了大量打新资金,网上冻结资金量接近2万亿,与年初金钼股份、紫金矿业时规模相当。虽然本月新股发行规模较上月有较大程度放大,但发行数量减少,发行节奏明显放慢。小盘股的发行从之前单轮2-3只减少至1只,小盘股申购收益率进一步降低。但与此相反的是,本月新股过会明显加速,已过会的新股储备已增加至34只,其中包括两只大盘股。我们认为本月新股发行节奏放缓与补中报有一定关系,也不排除是监管层考虑到南车发行以及市场低迷状况所做的调整,预计未来两三个月小盘股的发行可能会恢复到正常状态,但大盘股的发行速度仍然较慢,新股申购收益率仍然将维持在较低水平。

本计划将继续严格按照合同的有关规定进行新股申购的投资,并通过有选择地参与转债申购以及信贷资产投资,加强现金管理,尽可能地提高产品收益。

我们珍惜产品投资人对我们的投资和信任,我们将继续奉行审慎投资、规范运作、勤勉尽责地为提高账户收益率,实现客户资产价值最大化而努力。

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

中信银行
2008年9月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