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给投资者的一封信

  • 2017-05-09 15:34

尊敬的投资者:

感谢您选择中信理财之睿赢成长月开1期净值型理财产品。为了使您更好地掌握该产品近期投资运作情况,投资管理团队将运作情况与下一阶段投资计划汇报如下:

一、运作情况

本产品将于2017年5月10日再次开放申购赎回,自2017年1月18日成立以来,截至2017年5月8日,本产品本次开放周期累计净值0.0054,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5.6581%。

产品名称 产品代码 净值日期
(参考)
参考
单位净值
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
睿赢成长月开1期净值型理财产品 B170D0005 2017/5/8 1.0172

5.6581%

二、市场回顾及展望

进入4月,虽然A股市场先扬后抑,经历了今年以来一波较大的调整,给本产品带来了一定的净值波动,但是本产品依然坚持采取“固收+类固收+权益”的混合型组合投资模式,表现较为稳定,仍然为客户获得了正收益。在固收及类固收投资方面,借助我行优势,重点配置收益稳健的投资标的,利用信用债的波动捕捉交易性机会,同时投资货币市场,保持产品流动性。在权益投资方面,谨慎选择权益相关投资标的,严控仓位,增厚产品收益。

经济基本面方面,4月制造业PMI指数录得51.2%,较上月继续小幅下滑0.6个百分点,显示制造业扩张力度有所减弱。结合近期密集出台的房地产政策和汽车行业政策对于投资和消费的负面影响,预计一季度的工业生产强势难以继续,5月大概率继续小幅回落,经济短期继续面临压力。

市场方面,在金融去杠杆、监管趋严的情况下,银行委外资金面对赎回压力,债券信用利差均有不同程度的扩大;权益市场在经历了春季行情后,市场前期高点久攻不下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雄安概念体现了明显的虹吸效应,其他个股则普遍跌幅较大。监管趋严将成为常态,长期利好市场,短期则会带来一定波动。

三、后续投资思路

本产品将继续保持稳健运作,固定收益类投资增加产品安全边际,适时捕捉交易性机会;货币市场工具给产品提供足够的流动性;综合考虑市场环境,控制好权益市场投资比重并适时增加,在选择标的时,继续保持审慎,加强对回撤的控制,尽可能降低产品净值波动,提高收益。

四、产品开放信息
本产品每个自然月的10日为产品开放日,开放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在此之前,可通过网银和柜面进行预约。在开放日后第3个工作日(T+3)赎回金额划转至客户资金账户。
感谢您的一贯支持,欢迎各位投资者持续关注与信任我们的产品。谢谢!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