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净值月开人民币理财产品参考净值公告

  • 2017-06-30 18:58

尊敬的客户:

我行发行的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净值月开人民币理财产品于201678日正式成立。本产品按照产品合同规定条款进行投资运作,具体参考产品净值情况如下:

理财产品代码

B160A0301

理财产品名称

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净值月开人民币理财产品

币种

人民币

成立日

201678

本期开放日

201773

2017629日参考产品净值

1.0407

根据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净值月开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有关约定,本参考净值仅供申购、赎回参考使用,具体申购、赎回净值以开放日后两个工作日公布的开放日当日净值为准。参考产品净值已扣除产品托管费0.12%/年、销售服务费0.45%/、固定管理费0.25%/年。按照产品说明书约定,在产品开放日时,如(剔除销售费、托管费及固定管理费后计算的当期产品单位净值-前一开放日产品单位净值)/前一开放日产品单位净值>(前一开放日央行公布的一年期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2.20%)/12,管理人还将提取浮动管理费。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信银行的信赖与支持!敬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正在热销的“中信理财”系列理财产品。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

2017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