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给投资者的一封信201708

  • 2017-08-09 17:25

尊敬的投资者:

感谢您选择中信理财之睿赢成长月开1期净值型理财产品。为了使您更好地掌握该产品近期投资运作情况,投资管理团队将运作情况与下一阶段投资计划汇报如下:

一、运作情况

本产品将于2017年8月10日再次开放申购赎回,自2017年1月18日成立以来,截至2017年8月8日,本产品本次开放周期累计净值1.0305,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5.46%。

二、市场回顾及展望

本产品7月份收益表现平稳,净值创新高。在固收及类固收投资方面,借助我行优势,重点配置收益稳健的投资标的,利用信用债的波动捕捉交易性机会,同时投资货币市场,保持产品流动性。在权益投资方面,谨慎选择权益相关投资标的,在A股市场波动有所提升,行业及主题板块趋于活跃的市场氛围下,增加权益投资配置比重,有效增厚产品收益。

基本面方面,7月份制造业PMI为51.4%,比上月下降0.3个百分点,与上半年均值基本持平,总体走势平稳;非制造业PMI商务活动指数为54.5%,维持高位景气。预期下半年经济有所下行,但全年GDP实现6.5%的增长压力不大。
资金面,7月中旬资金压力有所紧张,央行7月下旬连续净投放平稳市场,8月初流动性恢复平稳,央行重拾小额净回笼。

7月份权益市场结构分化行情继续,周期行业表现突出,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环保监管钢铁、有色为代表的相关板块涨幅明显,食品饮料板块由于龙头中报超预期、基本面良好整体仍有不错表现。市场风险有一定切换动能,8月份市场中报行情继续深化,考虑流动性改善空间不大,整体市场存在结构化机会。

三、后续投资思路

本产品将继续保持稳健运作,固定收益类投资提升产品安全边际,适时捕捉交易性机会;把握稳健中性货币政策下的市场流动性波动带来的投资机会;货币市场工具给产品提供足够的流动性;把握权益市场波动性提升及基本面驱动带来的配置机会,稳健投资,提高收益。

四、产品开放信息

本产品每个自然月的10日为产品开放日,开放日遇非工作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在此之前,可通过网银和柜面进行预约。在开放日后第3个工作日(T+3)赎回金额划转至客户资金账户。

感谢您的一贯支持,欢迎各位投资者持续关注与信任我们的产品。谢谢!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