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公告

关于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中短债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调整公告

  • 2018-11-06 16:57

尊敬的客户:

我行近期将对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中短债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条款进行了更新调整,将“本产品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更改为“本产品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拟于2018年11月8日生效。

根据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中短债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说明书相关条款规定,本理财产品持续期间内,中信银行有权提前2个工作日以符合监管规定的方式向投资者发出通知,对说明书条款进行补充、说明和修改,涉及改变产品类型、所投资资产的比例范围,产品的实际投向,除高风险类型的产品超出比例范围投资较低风险资产外,需提前取得投资者书面同意。投资者不接受的,可按照相关约定在补充或修改生效前赎回理财产品。投资者未在变更生效前向中信银行提出赎回申请的,视为同意接受变更后条款,中信银行有权按照变更后的约定内容进行操作。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