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6只科创板基金正式获批

上海证券报
2020-07-20 10:12 |

在科创板开市即将迎来一周年之际,7月17日首批科创板基金正式获批。截至发稿,首批获批的科创板基金包括博时科创板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南方科创板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富国科创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万家科创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汇添富科创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易方达科创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

据悉,与过往科创主题基金相比,上述基金针对科创板有明确的投资比例设置,是真正意义上的科创板基金。

博时基金表示,公募基金应充分发挥专业机构投资者的作用,与时俱进升级价值投资理念,发展与科创板定位和功能相适应的研究和投资方法,充分发掘科创企业的潜在价值,引导金融资源逐步向符合国家战略、掌握和突破核心技术、代表未来产业方向的科创企业进行配置,同时让投资者分享经济转型升级、科创企业快速成长的红利。

打开App阅读全文

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