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协公布三季度基金保有量 互联网渠道渐显优势

上海证券报
2021-11-11 09:51 |

11月10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三季度末基金代销机构公募保有规模排行。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非货币基金保有规模超过4000亿元的有6家机构。其中,只有蚂蚁基金非货币基金保有规模破万亿元,且相比二季度小幅上涨。其次是招商银行,保有规模为7810亿元。此外,天天基金的保有规模继二季度超越建设银行后,又超越了工商银行,在所有代销机构中排名第三。

此外,截至三季度末,股票基金+混合基金保有规模超过2000亿元的有8家机构。其中,招商银行仍然稳坐头把交椅,保有规模高达7307亿元;其次是蚂蚁基金、工商银行,保有规模分别达到6810亿元、5207亿元;天天基金、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的保有规模也超过2000亿元。与二季度末相比,就股票基金+混合基金保有规模来看,上述8家机构中,除蚂蚁基金、天天基金、交通银行外,其他机构三季度保有量均有不同程度下降。

打开App阅读全文

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为您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