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出国金融

 

或许,你一直想出国看看,

但一想到复杂的签证手续就打了退堂鼓;

 

或许,你羡慕海外的教育资源,

但全家一直在要送孩子去哪个国家、哪个学校、哪个专业各执一词;

 

或许,你搞不清结售汇汇率,

对如何换汇而头疼;

 

或许,海外那边的孩子正急着交学费,

你怎么也找不到最快捷的途径;

 

或许,不知道出国要带多少现金,

什么币种,海外刷什么卡最适用…

 

wuli广大出国小白

中信百场出国金融讲座来了!

满满的干货、最实用的信息,

只为给你最便捷的服务!

 

422日,中信银行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举办了全面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专题讲座,揭开了2017年度百场出国金融讲座活动的序幕。


20174月起持续到年底,中信银行将携手留学中介、语言学校、旅行社、法律机构等出国相关领域的权威机构共同组成专家团,在全国举办近千场出国金融讲座,深入学校、企业和社区,为客户提供留学深造、海外旅游、出国商务、资产配置等实用规划和建议,助力百万出国梦想的实现。


他们有经验,有经历,更有智慧

他们懂趋势,更懂分享之道

他们告诉你方向

中信告诉你方法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基于留学、旅游、探亲等各类需求出国的人数逐年增高。教育部最新留学数据报告显示,2016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到54.45万人,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输出国。在出境旅游方面,随着国内居民收入增长和旅游消费升级,以及签证简化等便利因素影响下,2016年出境旅游人数达1.22 亿人次,较2015年增长4.3%。但是,由于中国人受经验及语言等方面的约束,面对签证、出入境手续、个人换汇、海外消费、选择服务机构、境外用卡安全、海外通讯等繁琐的问题,存在着诸多因惑。

中信银行在开展银行业务时,也深深感受到出国人群的痛点和迷茫,所以针对这些现状,在全国推出百场出国金融讲座,通过贯穿出国前、中、后的全流程的出国金融服务知识讲解,为出境人群顺利开启通向世界的大门。


学生:可以不出校门就听。中信银行将会与中国日报主办的《21世纪英语报》合作进校园,通过参与“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向国内60余所高校在校生普及出国金融知识。


职员:上班就可以听。中信银行携手合作伙伴通过幸福星期五活动进入企业,共同为企业员工提供旅游、留学、游学相关的出国金融讲座和市场活动,为大家提供签证等出国金融业务咨询服务。


全职太太或者退了休的大爷大妈:社区就可以参加。中信银行通过全国千余家网点的“社区服务”活动,出国金融专家现场接受咨询,并为客户预约办理签证等服务。

百场出国金融讲座系列的活动中,中信银行的明星专家团队根据有出国家庭个性化的服务需求进行整体的规划,帮助更多人了解和体验中信银行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

中信出国金融,

让出国变得简单,

时刻关注各地预告,

快来体验一番吧!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出国梦”的最早铺路者,早在1998年,就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并一直是美国使馆唯一官方授权的签证办理机构。

中信银行也一直以开放、包容、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研发出国相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通过百场出国金融讲座活动,中信银行将出国金融服务送到有出国需求的人身边,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要出国 找中信已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