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一面锦旗表真情 中信银行盐城分行纾困小微企业获赞誉

  • 2022-08-01 16:20

烈日炎如火,锦旗更骄艳。近日,江苏湿都水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永旺冒着近40度的高温,特地赶到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将一面写着"中信普惠,润泽小微"的锦旗送到了中信银行盐城分行行长韩勇的手中,感谢该行主动服务,为企业推荐中信银行特色创新产品"政采e贷",先后两次为其发放共468万元纯信用贷款,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江苏湿都水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文化设计与施工、室内外装饰装潢及文化创意等领域,前不久中标了一个政府的采购项目。以往,中标政府的采购项目后,企业要预先垫付大量资金用于原材料采购,项目交付验收完成后,须等支付环节审批流程结束才能收到款项,账期长,加上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回笼慢。新项目启动又需要一大笔垫付资金,这让企业负责人何永旺整天为资金运转发愁。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中信银行盐城分行主动向其推荐了该行专门为政府采购中标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政采e贷"特色融资业务,该产品致力于解决政府采购上游供应商企业的融资难,全程无需抵押担保,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还可享受普惠金融优惠利率,十分便捷高效。"项目中标让我们又喜又急,多亏中信银行相助,我们企业解困救急!"何永旺感激地表示。

中信银行盐城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纯线上融资产品,"政采e贷"业务打通银政数据交互壁垒嵌入专属融资端口,极大满足了企业融资便捷性和可得性,该产品作为助力小微企业融资的有效举措,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供应商的高度认可。未来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将继续以普惠政采贷业务为切入点,主动作为,助企纾困,用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以更实举措为区域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推动银政合作新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