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申请留学贷款选择哪家银行好 哪些方面选择

  • 2016-11-29 16:53

申请留学贷款选择哪家银行好?现在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其中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银行办理贷款,那么申请留学贷款选择哪家银行好?通常可从申请条件、办理步骤、还款方式来筛选,本人推荐中信银行办理留学贷款。  

申请留学贷款选择哪家银行好,中信银行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固定和详细的住址;  

3、有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或《接收函》;有就读学校开出的学习期内所需学杂费的证明材料;  

4、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资产抵、质押或具有代偿能力并承担连带责任的第三方保证人;  

5、借款人已拥有受教育人所需的一定比例的费用;  

6、落实贷款人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申请留学贷款选择哪家银行好,中信银行办理流程 

1、将银行规定的各类材料准备齐全,包括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财产收入证明、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及学杂费等费用证明等等;     

2、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了规定的各类材料后,银行进行审核,银行贷款人在收到借款人的申请材料后,在7个工作日内就会做出答复。如果得到批准,会向申请人签发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申请人将此通知书以及其他签证申请材料向移民局提交;  

3、移民局对签证申请进行审核,如条件符合,移民局以签证申请原则批准信形式通知申请人其签证以 获原则批准;     

4、申请人持申请原则批准信到银行启动贷款,银行将签发留学贷款证明,并同时将留学贷款存入申请人事先开立的储蓄账户中;     

5、申请人凭借留学贷款证明书及其他原则批准信所列的材料递交移民局,完成最后手续。 

申请留学贷款选择哪家银行好,中信银行还款方式 

根据贷款期限和担保方式确定的,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A.质押方式。贷款期限小于一年(含一年),实行到期一次偿还本金和利息;贷款期限大于一年,实行按月或按季偿还本金和利息。B.住房抵押方式。无论贷款期限长短,一律实行按月偿还本金和利息的还款方式。 

读完整篇文章想必大家对申请留学贷款选择哪家银行好从哪些方面选择有所了解。通常可以从申请条件、办理步骤、还款方式来筛选。现在有留学贷款申请需求的人可以行动起来,去各个银行咨询根据优惠不同和提供的服务体验选择一家自己认为合适的银行进行申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