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有哪些

  • 2016-12-07 10:00

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提高了,出国留学、旅游及出国办公的人变多,对于出国金融服务的需求也变大。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有哪些?大家都知道出国金融是中信银行的优势业务,并且中信银行是国内首次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银行。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服务有哪些?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有哪些?出国金融全程通是由中信银行首家推出,针对出国人员和来华外籍人士等提供的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多样化金融服务。针对上述人员的不同需求,中信银行提供五大系列的套餐服务: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包括出国留学系列服务、商务出国系列服务、旅游探亲系列服务、移民海外系列服务、外籍人士系列服务等,分别围绕申请学校、签证前、签证后、回国后等阶段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有哪些?国际汇款:电汇业务是外币汇款最基本和最常用的方式。它是指银行根据汇款人的指令,通过发SWIFT电报的方式,将外币资金汇划到其指定的境外收款人账户的业务。 

个人外汇:个人购汇业务是指居民个人自费出境学习、出境旅游、商务考察、探亲会亲、境外就医、朝觐、境外培训、被聘工作、国际交流、出境定居、外派劳务、境外邮购、缴纳国际组织会费、境外直系亲属救助、境外咨询、其他服务贸易费用、货物贸易及相关费用、补购外汇及其他项下以自有人民币向我行购买外汇的业务。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有哪些?代理使馆:中信银行与使馆签约合作,代理收取签证申请费。申请人可凭本人有效护照到我行的营业网点办理交费手续并携带我行开具的收据到大使馆申请签证。 

办理信用卡: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凡带有VISA或银联标志的中信借记卡(如中信理财宝金卡、白金卡)和VISAMASTER标志的中信信用卡均可在境外使用。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有哪些?办理留学贷款:留学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支持受教育人在留学期间支付学杂费和生活费,或用于满足借款人在申请出国留学过程中所需保证金的人民币贷款。 

除此之外,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还有外币携带业务和开立海外账户的业务。通过了解,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有哪些了,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业务方面已经服务了许多的客户,帮助他们实现了出国的梦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