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房产算资金证明吗?

  • 2016-12-16 10:15

众所周知,在EB-5移民中,项目的选择和合法证明文件是最令人头疼的。此时很多人有义务,房产算资金证明吗?资金来源合法证明文件是移民局审查的重中之重,根据美国EB-5相关的法规规定,其资金来源多种多样,只要能证明他的来源是合法的就可以了。下面举了几种常见的资金来源所需的证明文件,带着你的疑问房产算资金证明吗? 

房产算资金证明吗?当然算了。近年来,随着国内房价火速攀升,房产也成为大部分国人手中最有价值资产。在一二线城市投资人只要出售自己手里的房产足够投资所用,为了能够证明其来源合法,投资人需要准备一下材料。 

房产算资金证明吗?前提得准备好材料,过去五年的收入所得税纳税证明就是其中一项。假如个人所得税是公司给代缴的,就得提交公司的代缴证明。其次,还要有投资人的资金来源声明,能够详细的说明投资人对该房产拥有的所有权,并且能够证明购房资金的来源合法。此外,购房发票必不可少,能证明投资人合法拥有房产;还有就是房产证和房产买卖合同。有了这些材料,房产算资金证明吗这个问题成为了肯定。 

EB-5移民,除了考虑房产算资金证明吗,工资也是一个重要指标。因为工资通常是一般人们主要收入来源,另外,若证明工资是人们的合法来源,在投资人的申请材料中要包括以下这些文件:跟房产资金证明一样,过去五年收入所得税的纳税证明。假如个人所得税是由公司代缴的,应该提交公司代缴的证明。此外,还要详细说明投资人开始工作时间、工作单位、工资累积收入和工作年限;另外,如果你是已婚状态,配偶资金来源也需要说明。还有就是劳动合同和工资存入银行对账单。这个工资证明是不是比房产算资金证明问题简单多了。 

   看到这,房产算资金证明吗?这个问题相信也已经迎刃而解。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不同类型的文件证明效力是不同的。就像上面提到的纳税证明、房产证等这些都是经过国家相关机构认可的,证明效力比较强。相比之下工作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投资人声明等证明效力较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