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劳务信息网_出国劳务多少钱

  • 2017-06-28 10:02

出国劳务已经成为近些年人们的一种劳务形式,受到众多人的喜欢,那么它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能够挣取。由于国外的人口少,劳动成本也就相应的高一些,所有如果考虑到国外打工挣钱的话,这是一种可以考虑的形式。在出国劳务前,可以先去出国劳务信息网了解一下相关事项,包括出国劳务需要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出国劳务多少钱

出国劳务的费用没有一个非常标准化的指标可供参考,一般来讲,从出国劳务信息网了解,各家劳务公司都是根据办理的国家不同、办理难易程度的不同来定办理费用。

"首先对于发达国家来讲来讲,劳务公司可以办理的发达国家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罗马尼亚、瑞典等国家。这些国家因为其福利待遇好、工资高。但是办理费用也高,通常在4万以上,而在这些国家当中,美国、加拿大的费用相比其他国家会更高,一般总费用在10万以上,这个费用对出国劳务的人来说的确有点夸张。因此,许多劳务公司都是分国内和国外两部分缴费,比如国内缴费在3万~5万,剩余的费用是在国外工资里面扣除(可以按月或者按年扣除)。虽然发达国家费用较高,但还是有许多人愿意考虑发达国家,因为这些国家的待遇能够达到1~5万/月,而且具有免费的医疗和商业保险。另外,法律法规非常健全,可以充分保护劳动者的个人权益。

"其次是发展中国家,比如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这些国家的福利待遇没有发达国家那么好,但是由于其发展比国内要好,因此,福利待遇相对国内而言也是非常好的。这些国家的收入待遇基本在6千~1万(1万以上的比较少)。办理费用在1~5万的样子(也有超过5万的)。另外,这些国家会经常性加班,比如新加坡,一天的工作时间基本都在10小时以上,工资收入的一部分都是靠加班费。

不同的国家在办理出国劳务的费用和办理的流程上是有很大的差异的,建议还是综合多方面了解,避免上当受骗的可能性。赴新加坡做幼教老师的服务费为三万五。但你需要弄明白3万5是否完全包括签证、护照、体检、前期培训、证明、医疗保险、机票等项目的办理费用。再者签约时要看明白违约项目及附加条款是否合理或你能否接受,最后做决定看是否要去。新加坡是全世界公认的花园城市,环境好、治安好,加上都是华人,不存在歧视与语言的问题,又可以合法出国打工,如果情况属实完全可以考虑。

对于出国留学来说,对于出国者来说都是一件人生大事,就要前往不是自己的国家去生活,所以在走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了解,可以通过出国劳务信息网进行详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