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留学网_出国留学贷款相关事项

  • 2017-06-29 09:51

最近几年,中国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队伍越来越庞大,面对这样的情况,出国留学网也是备受关注,对于这样的潮流,该如何解答呢?出国甚至是许多人的梦想,一辈子的渴望,但是对于每个人出国留学的理由都各不相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一般说来,出国留学的理由有几下几种,如果出国留学想贷款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出国留学申请理由

1. 人生经历

出国留学,第一个自然是带给你不同的人生经历。留学生活可以开阔你的视野、体验文化多样性、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等,对于你全面的眼光理解人性和社会有更多的帮助,也会更热爱自己的国家。不管是从哪方面,都是我们没有过的经历。

2. 语言

中国学生学了六七年的英语,也抵不过你在国外带一两年的水平,这也是很多国外留学的人告诫很多父母,您的孩子,可能在国内,英语成绩不错,但是学了多少年,却发现口语根本不达标,不敢开口说话,也听不明白外国人的话。而在国外呆过的人,不管你是从国外回来,文化成绩不达标,但是英语却是无可忽视的得到超高水准的提高。毕竟你个纯语言环境的影响是很大的,想想你的母语也就懂了。这也是很多人学英语中难以得到的纯英文环境,当你想要提高的英语水平,最重要的也就是给自己找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

3. 就读世界名校的机会

不得不承认,国外的名校很多,带给我们的机会也是国内不能比较的。

4. 专业选择

专业选择的机会一是国外专业的广泛性,二是相对国内专业选择相关条件的灵活性。

5. 资源利用

读书效率国外的学习的资源要相对国内来说是要更胜一筹的,同样国内外的教育方式也是不同的。

6.改变现状的机会

在国内,可能会受到一些专业的限制,但是出国深造之后,也是改变现状的一个机会。

7.移民海外

移民海外的发展机会。

二、2016年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贷款申请条件

申请人为自费出国留学人员;

申请人取得国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申请人需提供在中信银行开立的人民币或外币存单作为全额质押。

三、2016年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贷款申请资料:

1.国外学校正式书面录取通知书;

2.身份证、户口本;

3.用于质押的人民币或外币存单;

4.如已经支付部分学费,应提供已支付部分的银行汇款回执;

如已经办理签证,应提供已办理签证的护照复印件;

5.对于准备申请留学签证的学生,如果资金不能达到使馆要求的6个月以上的存期时,可以申请办理个人留学贷款。我行根据实际情况发放留学贷款的情况,向使馆出具个人留学贷款证明。

在出国留学的时候,对于以上出国留学网_出国留学贷款相关事项的介绍,相信已经有了很多了解,对于一些资金不足的可以通过贷款的方式去留学,中信银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