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杭州出国留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 2017-06-30 14:36

杭州出国留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现在很多的家长想让孩子出国留学,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更优质的教学条件和资源,但是任何留学都是需要申请条件的,孩子出国上大学是需要具备几个条件,这些条件是孩子成功留学的基础。那么,出国留学条件都有哪些呢?出国留学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严谨的事情,因此在准备本科出国留学条件的时候,任何一个环节都应该仔细面对。

出国留学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填写申请表(application form):在填写申请表之前,最好先复印一份以供填写练习,等到填写无误后再填在正式申请入学表上。填写前,要先仔细阅读说明,以免遗漏某些重要内容。填写申请表要整齐清楚,每个问题要尽量回答完整。

2、提供考试成绩:提供TOEFL、GRE、GMAT或IELTS等成绩。申请到美国留学必须提供TOEFL成绩,美国大学对申请入学者并无统一TOEFL录取分数线。大部分美国大学对申请读研究生课程的新生,要求TOEFL分数达到550分以上。

3、提供大学成绩单:申请读研究生必须附上大学成绩单。申请大学本科要附高中成绩单,除了中、英文成绩单外,还要有成绩公证书。成绩单上要有修读课程名称、学分、成绩及班上排名。

4、学历和学位的复印件及公证书:出国留学一般要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中、英文复印件及其公证书。

5、准备推荐信:大多数学校要求申请人提供2~3封推荐信。推荐信要说明被推荐人的基本情况、成绩,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获得奖励、所具备的能力等。有力的推荐信对申请入学帮助极大,因此要找了解自己特长、优点的人士提供。

6、写好个人陈述:个人陈述对是否获得奖学金尤其重要。

7、经济担保证明:出具相关银行存款或亲友经济资助证明,如学校提供全额奖学金,可不提供此证明。如亲友担保,需由担保人填写有关表格(如美国的I-134表),并附上有关证明。

8、体检表或健康证明:一般学校都要求申请人提供体验表。这种表格由学校提供,要申请人找医生填写并签字。有的要附上防疫注射记录。也有的学校不需要体检表,但要求健康证明书。

9、食宿申请表:有些大学规定新生一律住校,也有的自由选择。如果打算住校要及早申请,有的学校要求预付押金才能保证预留宿舍房间。

10、正式提出申请:将所有申请材料连同申请费一起提交所选定的学校。

11、录取:如果申请入学获得批准,申请人会收到学校的入学通知和用于申请签证的学校入学许可,如英国的IM2A申请表、澳大利亚的157W申请表、美国的I-20表(非移民身份证明,适用于外国留学生)和IAP-66表(交换访问学者的身份证明,适用于交换访问学者)。

杭州出国留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以上就是对于杭州出国留学需要具备的条件介绍,现在大家对出国留学条件应该有了非常清楚的了解了吧,这里提醒广大需要留学的考生朋友们,为了能够顺利申请到留学资格,请认真准备每一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