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机构怎么选择

  • 2017-06-30 16:43

美国投资移民机构怎么选择?美国是世界上很为发达的国家,经济实力也是很强的,美国文化的多元性,是人们移民选择的标准移民国家。在美国各大移民项目中,美国EB3雇主担保项目由于有着很大的优势成为众多移民者的首要选择。众所周知,在整个办理移民的过程之中,移民公司所起到的作用是非常重大的。那么美国投资移民机构怎么选择?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遵循以下几点注意事项选择移民机构可以确保您成功移民美国:

美国投资移民机构怎么选择?

一、具备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牌照,该牌照明确标注了移民中介的资质和可以服务的国家类别,很多小中介或者诈骗公司是没有该牌照的,申请人要特别留意;

二、公司成立时间,从公司成立时间这点也是可以考量一个公司的,至少排除短期成立公司进行诈骗的嫌疑;

三、公司规模,移民中介规模可以从两个层面进行分析,一是单个移民公司的经营面积和从业的人数;二是全国网络覆盖的数量和单个公司的规模。移民中介的外阜市场有直营也会有加盟和挂靠。表面上共同使用某一个品牌,实质上是直营、加盟或者挂靠真假难辨,近年来由于某些外部资本的介入,部分地区性实力小的或仅仅拥有资质的移民中介机构被整合到某一品牌之下的案例日趋增加,这类机构的网络表面很庞大,然则专业实力如何,的确值得商榷。

四、这是选择移民中介最重要的考量指标之一,也同时是最难以考量的指标。移民作为一种私密性很高个人的活动,除非申请人自己主动曝光,作为中介来说未得到申请人允许不得以泄露申请人私隐,这是常规也是法律要求。

五、移民顾问是移民行业的窗口,是申请人能够接触到这个行业、某个公司的第一个人(电话接待员除外)。顾问是否专业、是否诚信,几乎可以决定申请人的移民方向,即移民哪个国家,申请哪个类别,具体的类别有什么要求和注意事项,可以对申请人的移民起到很好的导航作用。

六、选择一个好的顾问很重要,他能够帮你把握方向,用他的专业及时解答你的相关疑虑,带领你头脑清晰的前往移民目的地。然而,在移民中介中,或者说在移民申请过程中,一直处于默默奉献,一直在呕心沥血帮你准备材料的是比顾问更重要的文案。对于移民中介来说,顾问是把客户签进来,文案是要把客户做出去。只有把客户做出去对于中介和申请人来说,才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投资移民机构怎么选择?“的相关介绍,投资移民的申请是一个很为复杂的过程,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文件的准备都是需要有充足的经验和细致的工作,一个很小的疏忽都可能导致您的个案在移民部里有了“黑底”。所以我们强烈推荐将移民这种关系到人一生的事情委托给一个具有丰富经验、良好口碑的公司是必要的,也是最稳妥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