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年龄有什么限制

  • 2017-06-30 16:45

你知道美国投资移民年龄有什么限制吗?如今的中国正在逐步发展,那么人们的经济实力也在逐步提高,很多人的对于生活的要求也在提升,由此说来,很多人都会选择前往国外移民,体验国外的生活。那么不用说,很多人都会选择美国进行移民,毕竟美国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发达的国家。那么美国投资投资移民政策可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了,如果您有前往美国移民的意愿,可以选择这种相对性价比高的方式。那么本文将会为大家介绍美国投资移民年龄有什么限制,让各位想要进行美国投资移民的人能够不再迷茫。

美国移民法规定,在美国投资移民中,只有作为副申请人的子女才有年龄限制,即子女年龄不得超过21岁,但作为主申请人,美国移民法上对于年龄没有详细具体的规定。但是根据美国投资移民法的规定,申请人要考虑以下几个问题:

1、在移民法上,18岁以上为成年人。而美国投资移民EB-5法律规定,不要求投资人参与EB-5项目日常管理和决策,但要求至少要参与某种管理行为,比如对一些公司决策的理解能力和参与投票决策的能力,如果年龄不到18岁的子女作为主申请人,就要考虑到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涉及的相关法律问题。

2、由于美国投资移民EB-5属于私募行为,申请人可能还要参考证券法规相应的规定。

3、如果主申请人年龄不到18岁,要考虑根据当地法律,是否可以由父母等监护人代为行使相应权利,这也同样要求其父母要全面了解所选择的EB-5项目。

以上几点是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在办理移民申请时,需要注意的几项。美国投资移民法案对主申请人没有年龄限制,所以如果子女年龄已经达到18、19岁还没有随父母一同开启美国投资移民申请,就要立即考虑为子女单独申请,因为不论是为自己办理还是为子女办理,美国投资移民排期已经出现,排期的时间还将随着申请人数的增长而进一步延长。金北方移民建议有意向的申请人选择尽快获批I-526的优质EB-5项目,占有I-526优先日期,从而规避美国投资移民排期。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年龄有什么限制的所有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了本文之后能够对于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有一个相对比较深入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美国移民政策的年龄限制还有什么疑惑,也可以继续查阅相关资料,多了解之后才能够对于政策的理解更加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