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如何办理

  • 2017-06-30 16:48

美国投资移民如何办理?准备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人士都非常想了解这方面的信息,由于大多数人对于美国投资移民的了解并不多,知道的也就是表面上的一些东西,真要深究深层次的内容,就说不上来了。但是,由于美国投资移民是具有一定风险的,所以投资人还是很有必要熟悉整个的申请流程的细节,所以下面为大家把美国投资移民总结出来,以供大家参考学习。

美国投资移民如何办理?

一、选定区域中心投资的项目,并且将投资款汇入项目指定监管银行

在这一阶段,申请人经过严谨的事前考察后,需要从许多的EB-5项目中筛选一个进行投资,已经确定好EB-5项目的投资人需要分别签署认购协议、托管协议(有托管账户才签)、基金发行备忘录,并且将50万美金的投资款汇入到项目指定的监管银行。

二、准备I-526申请材料并递交至美国移民局

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

1.个人信息材料

全家身份证复印件、全家护照及出入境记录和美签出入境证明、全家的出生证明、户籍卡的复印件、结婚/离婚证书或未婚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主申请人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和5*5照片8张。

2.资金证明

投资款和项目管理费的资金来源证明报告,常见的资金来源证明方式包括房产抵押、股东借款、股票、基金、股息分红等等。

3.申请费材料

需要提供I-526申请费的汇票原件,汇出50万美金和I-526申请费的账户必须是主申请人账户,可是联名账户。

三、I-526批准,转国家签证中心

I-526获批之后就是要等待签证配额了。审批通过之后,申请人会在45-60天内收到由美国国务院所寄出的文件包,申请人必须在去领事馆面试前填妥此资料。

四、核准材料转广州领事馆,领事馆进行面试

接下来,广州领事馆会通知申请人一个面试时间,并要求申请人进行健康检查。申请人按照规定日期到广州领事馆进行面试,当场就会被告知面试结果。
五、获得有条件签证的申请人及家庭成员须在得到签证后的半年内赴美

请人拿到有条件签证后,需要在半年内登录美国,前往移民局报道,缴纳绿卡处理费之后,移民局将绿卡寄往申请人指定地址。

六、递交I-829申请表,申请解除条件

有条件绿卡到期前三个月,申请人需要递交I-829申请表,申请解除条件。

七、五年期满,投资金返还,可申请成为美国公民

投资5年投资期满,投资人将得到50万美金的投资还款。过几年之后,投资人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选择是否要申请入籍美国了。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投资移民如何办理?“的相关介绍,按上面的办理流程大概要需要七八年的时间,这还是所得申请都是一次性通过对额前提下。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人在申请时一定要十分慎重,最好的方法还是找一家专业的移民机构来帮助自己办理各种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