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不出国考托福有用吗

  • 2017-07-06 10:25

不出国考托福有用吗?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托福考试一般是出国留学时候考生们要过的一道门槛,而且国外很多的高校对于托福成绩有明确要求,考生留学国外是必须要参加托福考试拿到不错的分数。也有不少考生咨询问道:不出国考托福有用吗?看来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的考生是不准备出国的,其实不出国考托福对考生来说还是有用处的,下面就为大家想i想的介绍一下。

不出国考托福有用吗?

1.不出国考托福有用-英语能力的提升

不同于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托福考试对考生的英语能力考察会更加全面的,更能够体现考生的实际英语应用水平。当前英语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语言,英语能力对于自身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通过参加托福考试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是非常好的一个途径。

2.不出国考托福有用-外企应聘有优势

参加托福考试,如果分数还不错的话,可以考虑去外企应聘。多数外企是比较看重考生托福成绩的,有过托福或雅思考试经历的都要比普通求职者更有优势,如果准备去外企工作的考生也可以考虑报考托福考试。

这几年来,国内很多联合国驻华机构和外企及合资企业在聘请员工的时候,或者国际基金组织测试员工英语水平的时候,也都开始采用TOEFL考试成绩。即使不在出国,你考了一个优秀的托福考试分数,在面试过程中,拥有此证在面试之中也给你增加不少聘用的机会。

其实考托福还是比较有用的,最起码它还是你能力的证明,一般人是英语过四六级,托福比四六级更有说服力,是一个亮点,你如果不出国考个托福,那就可以在国内找个外企的工作,现在有些企业招工如果你有托福或者雅思的经历,就比较有竞争力,如果分数还行,那就更有机会了。所以一个好的分数可以让你的简历容易获得应聘的机会,至于下一步就要看你自己的表现了。

全新的托福考试制度推出后,考试内容和形式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以营造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为目标,比如以美国校园学习,生活中的场景等为内容,主要是在培养学生的本土化思维,方便学生来适应美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与其说新的托福考试是一种考核,不如说其是对美国生活的了解过程,对于拓展自己知识面也是很有好处的。

不出国考托福有用吗?以上就是对于”不出国考托福有用吗?“的相关介绍,在这里要建议大家有条件的话还是要报考托福考试,这样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也可以为将来的就业奠定一个好的基础,但还是还需要考生根据自身的需求去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