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机票预订什么网站最好

  • 2017-07-06 10:55

出国机票预订什么网站最好你知道吗?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人包括其亲戚和好友都有出国留学的欲望,或者其已经出国进行留学了。那么对于出国留学生来说,订机票的江湖中流传着一个黄金法则:最佳订票时间为临行前三个月。根据不同的行程,各订票渠道情况不一,很少有绝对的便宜之选,需要自己耐心比对一下。那么接下来本文就要来介绍出国机票预订的网站了,常有的订票网站有以下:

1.天巡(Skyscanner)

天巡是在英国留学生中很火的一个网站,因为其多语言界面(包括中文),多币种的支付体系使得不想费力瞅英文以及想用任何一种币种的同学都能在上面买票。

2.欧米嘉

欧米嘉也是在英国留学生中名声很大的一家旅游公司,不过大多数人了解它应该是通过它的旅行团和旅行项目。欧米嘉提供英国境内和欧洲的各种旅游项目,并且价钱适中,行程合理,收到广泛欢迎。另外,欧米嘉还提供omegastore也即是机票订购的服务,由于其强大的客户基础,也有很多同学选择其作为订票平台。航班信息比天巡略多。

3.OPODO

OPODO为一家主营廉价航空及旅游的互联网公司,其主要飞行线路集中在欧洲境内,但也涉及部分亚洲线路,所以我们也可以在OPODO上面订到回国的机票。

4.Statravel
这个也是留学生用的比较多的一个比价网站Book cheap student and teacher flights, hotels and hostels with STA Travel Agency

5.去哪儿

终于看到来自于祖国的亲切面孔了。不过由于去哪儿只是一个类似于淘宝的平台,真正出票都是上面的旅行社或代理商负责的,大家订票时要多留心一点,最好选择标有“百分百出票”以及“24小时内出票”的代理商购买。
去哪儿网的搜索结果界面中提供在相邻日期的价格参考,适合对时间要求不严格的同学们对比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日期出发,这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出国机票预订什么网站最好的所有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够对于出国机票预订网站能有一个更好的理解了。如果您觉得对于出国订票流程还有疑问的话,可以继续查询,相信在您的对比之下,能够找到最适合的那家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