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留学费用排行是怎样的

  • 2017-07-06 11:10

出国留学费用排行是怎样的?出国留学费用是留学生一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每一年留学生的数量是有增无减,留学的费用也一直是学生和家长所关注的话题,现在我们将各国留学费用由高到低做个排名榜单,看看留学国家费用的排行,方便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国家,具体的出国留学费用排行请看下面的相关介绍。

出国留学费用排行是怎样的?

出国留学费用排行榜NO1:美国

美国的大学收费标准差别是比较大的,每个州除了有私立大学之外也有很多公立大学,其中有不少的名牌大学。普通私立大学本科课程每年的学费约为1.7万-2.4万美元,名牌私立大学就超过3万美元。美国公立大学的收费一般是低于私立大学,每年学费约为0.9万-1.4万美元。

出国留学费用排行榜NO2:英国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三年,对国际留学生来说,每年学费大概为10万-15万元人民币。学生选择的大学、专业不同,费用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文科课程由于不需使用实验室、工作室及艺术创作室,因此比理科课程收费便宜。

出国留学费用排行榜NO3:加拿大

加拿大的大学全部都是公立,所以由政府规定价格,收费都是规范的。制定学费标准的主要是依据各校所处城市地价、人工和物价水平;该校的规模、设施等综合运营的成本;具体专业教学所需的额外成本;以及招生的供求程度。

出国留学费用排行榜NO4:澳大利亚

在澳大利亚读本科课程,每年学费约13000-23000澳币是不等的,折合成人民币大约8万-14万。去澳洲读本科,三年所需的花费大约为45万-63万,四年的话要花费60万-84万。

出国留学费用排行榜NO5:日本

学费:大学学部(即本科教育),国立大学的学费平均是75万日元,公立大学86万日元,私立大学100万日元;短期大学,国立为51万日元,公立为56万日元,私立为115万日元。以上都是指第一学年的学费,从第二学年开始,由于不需再缴入学费,所以每年的学费将第一年减少30%。

出国留学费用排行是怎样的?以上就是关于出国留学费用的排行,如果有学生有意向到美英加澳这些费用较高的国家留学,省钱的小窍门也有很多,比如去美国读本科,如果你足够优秀,可以拿到全奖或半奖,另外选校时也可以选择不太繁华的南部和西部,能省下不少生活费用,如果你在国外足够努力,可以提起修完学分,申请提前毕业,也是省钱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