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专科生出国留学要什么条件

  • 2017-07-18 09:54

专科生出国留学要什么条件?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需要一次改变,所以有同学就在大专期间选择去国外学习,在一个新的环境下,让自己的梦想重新启航。目前专科生出国留学升本、升硕越来越多,主要的原因是包括欧、美、澳、亚等多个国家的大学已经逐渐对中国的专科毕业生放宽了留学条件,以扩大留学市场,而且对于国内专科毕业生而言,在高校扩招就业压力的增大、国内专升本名额极度削减的情况下,选择留学出国深造,攻读国际硕士,这是一条改变现状、提升人生支点新的通道。

专科生出国留学要什么条件?

此前,很多媒体有过报导,在专科生留学美国的硬性条件中主要有三大要求:一是大专在读期间的成绩证明,已经毕业的要提供毕业的证明;二是英语能力证明,即托福网考79分以上或雅思6.5以上;三是资金的担保。

一般来讲,专科留学美国,需要在校成绩所修学分大于或者等于12个美国学分,因此报名的时候需要提供必要的成绩证明。此外,留学美国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支持,综合注册费、学费等多方面考虑,一般情况下每年需要大概是20万人民币左右的花费。

但是对于第二条,英语成绩证明中硬性的托福、雅思成绩要求,在现实报名的时候却有很大的误差。如果以这个硬性英语成绩指标作为标准,估计会有很大部分的毕业生失去报名资格。毕竟专科毕业生在校学习的时间相对还是较短的,很难像本科生那样可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准备托福或雅思方面英语考试。

留学机构如何选择?

选择一家有经验、有能力的留学机构,那么在留学道路上就会得到一位得力助手,会帮你解决很多细节问题;反之,如果留学机构选择不当,不但会浪费过多的精力和花费,更会耽误出国的最佳时间。那么如何来选择合适的留学机构呢?不要看广告的忽悠,也不要看牌面的大小,一般能够与留学学校方建立直接合作关系的机构,提供服务安全性和保障性都是比较强。

实际上,国内有很多留学机构是没有与留学校方取得合作的,这并不难识别。比如,面对同一所大学,在报名的时候有的留学机构必须要求托福、雅思成绩,而有的机构却不要求,那么必须要求具备托福、雅思成绩的机构就很可能不是与校方直接合作的,因为他们要求英语成绩是为了保障自己输出生员的成功率。

那么对于能够与校方直接合作的留学机构所提供能支持,不仅是在报名时可以不要求硬性的英语成绩,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提供更多细节上的服务甚至是节省出国留学成本。

专科生出国留学要什么条件?以上就是对于专科生出国留学条件的相关介绍,总之专科生在出国留学前,尽量要充分的考虑好在留学之后所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在这方面也可以咨询一下相关的专家对自己的学习能力、生活能力进行全面、科学的分析以及指导,最后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出国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