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eb-5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注意事项

  • 2017-07-18 10:50

eb-5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注意事项你知道有哪些吗?eb-5美国投资移民是一项热门的移民政策,相信每一位想要移民到美国的人都会听说过这个政策。那么您在了解eb-5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一些问题呢?我们也许会遇到不清楚申请条件、办理移民的流程、办理移民需要的材料等问题,但是eb-5美国投资移民的排期问题更是一个大问题。众所周知,eb-5美国投资移民竞争程度很强,所以我们必须要了解关于eb-5美国投资移民排期到底有什么注意事项。

排期如何导致申请人未满21周岁子女被动“超龄”

美国移民法案是这样规定的,EB-5附属申请人的未婚子女年龄不允许超过21周岁。一旦申请人的未婚子女达到这个年龄,那么其就会被认为是独立家庭,不能作为申请人的家庭成员,自然也不能分享一个投资单位所带来的全家绿卡福利。而根据美国儿童法,在I-526审理期间,主申请人的子女年龄是被“冻结”的,一旦美国移民局发出批准的I-526申请,子女的年龄将继续推进计算,直到可面试或递交调查身份调整时候再冻结。

由于签证排期,所以申请人在I-526获批后,因无法获得签证配额,就很可能导致申请人年龄接近21周岁的未婚子女在等待签证配额的过程中“超龄”,从而被排除在主申请人的签证申请外,不能随同父母移民美国。

能否直接让未满18岁的子女做EB-5主申请人

建议是:根据项目接受投资人而定,可让16岁以上的小孩做主申请人。

虽然法律上没有规定18岁以下的孩子不能作为主申请人,但不同的项目有不同的投资者资格定义及要求规定,当申请人能向项目方证明自己有能力参与到投资行为中,即可视为EB-5的投资者而作为EB-5主申请人。

子女作为主申请人,父母可否有途径移民美国

子女作为主申请人成功办理EB-5移民美国后,持绿卡满5年并且能5年内居住满30个月,那么就可以申请入籍,成为美国公民(满21岁)后,可以通过美国公民亲属移民的方式为父母申请绿卡。这种亲属移民类别没有配额限制,因此不用排期。

因此,如果以子女作为EB-5主申请人的家庭,完全可以用这种方式跟父母一起移民,并且父母也不用因为维持绿卡身份而两头奔波,影响在国内的生活和事业。

以上就是关于eb-5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注意事项的所有解答了,相信您在仔细阅读完本文之后能有一定的收获。您在进行移民之前可以对移民相关的信息做一些调查,做好万全准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只有做好准备才能把成功移民的可能性提到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