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eb5美国投资移民要注意什么

  • 2017-07-18 10:51

eb5美国投资移民是一项常见的美国移民政策,那么你知道eb5美国投资移民要注意什么吗?无论是为了寻求更加理想的工作还是去国外享受自己更想体验的生活,每个国家都会有想要移民到其他国家的人。那么我国也自然也会有想要移民到美国的人,毕竟美国的教育资源和各种设施条件都是世界一流的。那么eb5美国投资移民政策作为美国的一项较为流行的移民政策,吸引了无数移民者的目光,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eb5美国投资移民有什么要注意的吧。

误区一: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很大

有些投资者们认为美国投资移民的资金风险很大,担心投资50万美元最终会不会绿卡和还款两空?移民专家解释到,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可以这么说,这几年来美国投资移民绿卡的申请通过率是逐渐提高的。美国移民局官网上发布显示,截止到2014财务年度(即上年的10月1日至这一年的9月30日)第三季度审批数据显示,I-526审批通过率高达90%;I-829审批通过率更是高达98%!而就还款方面而言,目前盖威移民全额还款项目已达12批,美国投资移民风险大不大首先取决于投资人首先所挑选的EB5项目以及所服务的移民机构。

误区二: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完全没有风险

有些投资者们误认为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很大,相对的,也有些投资者们被一些移民中介宣传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百分百没有风险,盖威移民专家提醒各位,美国EB-5法案的宗旨是需要投资者们承担投资风险,如果一个投资移民项目完全没有风险,那么美国移民局是不允许批准的,投资者们会被拒签。

误区三:有政府支持的项目肯定安全

有些项目在推出时会宣传,有政府资金或政府背景支持,投资者们可能会认为有了美国政府的支持,项目是百分百安全的,不会存在风险,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误区。凡是投资移民项目,全部都是得到政府批准和支持的,有些地方政府可能会为了开发大型的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在这些投资项目上给予一些政策支持。

以上就是关于eb5美国投资移民要注意什么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对于eb5美国投资移民政策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如果您在关于eb5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可以一并提出,我们将会持续为您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