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多久才能拿到绿卡

  • 2017-07-20 15:41

美国投资移民多久才能拿到绿卡你知道吗?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是一项在全球有移民意愿的人之间广为流传的政策,许多想要移民美国的人都对这个政策很感兴趣。但是在对于此政策有浓厚兴趣的同时,如果我们想要通过此政策移民,就一定要了解到这项政策方方面面的消息。而美国投资移民多久才能拿到绿卡就是一个关键问题,这关系到了我们拿到绿卡的效率。那么接下来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一看美国投资移民多久才能拿到绿卡吧。

申请人与移民中介签约到拿到I-526批准,总共大概需要6-8个月的时间。拿到临时绿卡2年后,只要投资的项目有盈利,并且创造10个就业岗位就可以转为永久绿卡,并在3年后拿回50万美元资本金。

这其中包括了个人材料准备、文案处理递交、律师确定资金来源报告的时间,大概需要约2个月,以及移民局审核的时间,移民局审核的内容大致是投资者的50万资金来源是否合法。

移民局批准I-526申请后,会通知申请人和申请人的家属家属去广州领事馆面谈申请移民签证。根据美国移民法规定:申请人在领事馆面谈通过后,180天内登陆美国。在申请人第一次入境时,美国政府会对申请人进行登记,获取申请人信息,并且在2-4周之后将绿卡邮寄到申请人指定的美国地址。此过程大概需要3个月。

美国投资移民是什么

美国投资移民是指具有一定资产,并且符合其他一些限制性条件的投资者将资金投资到美国国政府批准的投资基金或合适的商业项目的一种行为。

美国投资移民条件

美国投资移民有2种方式:

A.投资50万美元区域投资移民,区域移民只可以投资在美国高失业率和农村地区,这种认购美国本土项目存在一定的高风险;

B.另外一种就是投资100万美元直投移民,自己确实是在美国自己做项目,开公司,资料齐全即可稳拿绿卡,但刚开始只能拿两年绿卡,只有100万美元投资款入了移民局对公账户,且解决10人以上美国公民就业,方可在2年投资期满后提前90天携带10人劳动就业证明及项目资产损益报告申请解除2年投资权限。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多久能拿到绿卡的问题,不仅如此本文还介绍了美国投资移民是什么以及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方式有什么,希望能给各位想要通过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而移民到美国的读者带来一些帮助,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