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返还投资资金证明怎么保证

  • 2017-07-20 15:47

对于美国投资移民来说,通常只会考虑到投资,但是如果出现了一些特殊情况,如何可以保证这些资金的返还呢?美国投资移民就是指有一定资产,并且符合一些限制性条件的投资者可以给美国政府允许的商业项目投资,也可以是投资基金。那么对于美国投资移民返还投资资金证明可以有保证吗?怎么保证?下面关于这些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一、美国投资移民有2种方式:

A.投资50万美元区域投资移民,区域移民只可以投资在美国高失业率和农村地区,这种认购在美国本土项目也是具有一定的高风险。

B.投资100万美元直投移民,这个需要确定的是在美国做项目,开公司,资料齐全即可稳拿绿卡,但刚开始只能拿两年绿卡,只有100万美元投资款入了移民局对公账户,且解决10人以上美国公民就业,可以在2年之内投资期满后提携带10人劳动就业证明及项目资产损益报告,去提出申请解除2年投资权限,这个要提前90天提出。

二、美国投资移民返还如何保证顺利返还

美国投资移民后如何保证投资资金顺利返还,美国作为一个发达国家,其公民享受着教育、医疗等方面的优越福利待遇,这使得美国成为海外移民者心中不二的移民天堂。众多投资者便通过美国投资移民EB-5的途径,纷纷向美国进军,但是美国投资移民的过程中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的,这其中美国投资移民的资金返还便是关键的一点。那么,如何确保美国投资移民资金的返还,主要从以下5点来考虑。

第一点:投资项目及运作机构的背景。由于美国投资移民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所以投资者必须从安全角度考虑。项目方拥有成功项目运作经验就显得尤为重要。

第二点:投资项目是否符合美国移民法案相关规定?美国移民法规定,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须投资至少50万美元到美国本土,并且直接或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

第三点:申请人最终所采用的投资方式。目前市场上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一般分为借款和股权投资两种方式,申请人跟投资企业之间的关系是股权投资关系或是借贷关系,其区别很大,将直接关系到投资人与投资企业双方的债务债权等法律关系和义务。

第四点:申请人所投资的企业是否具有还款担保?其担保品是否具有足够的价值和变现能力?在正常情况下,通过借款形式间接投资的方案五年均可顺利还款。但是为避免不能正常还款所带来的麻烦,申请人还是要选择还款担保品明晰并且担保品兑现简便的投资项目。

美国投资移民的方式有两种,在美国投资移民返还投资资金的时候可以顺利的返还吗?以上介绍的5个大点,都是可以帮助你顺利返还资金的,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