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类型有哪些

  • 2017-07-20 16:10

美国投资移民类型有哪些?这几年随着国内外投资市场的不断开放,美国投资移民的现象也是越来越多见。美国投资移民需要确实进行了投资之后才能申请签证,申请成功后得到移民局的批准,获得一个有条件限制的临时绿卡,并且申请人要在美国投资开办一间新的企业,创造最少十个工作职位给美国公民或美国居民,视工作所在地的失业率高低,其投资金额在要50万至100万元。

美国投资移民类型有哪些?

移民美国的条件是根据不同类型的移民申请人来划分的,主要分成五大类:

一、杰出人才移民美国的条件:

①.此人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或体育等领域有杰出才能,得到其所在国或国际的一致认可,其成就可以通过大量书面材料证明;

②.此人希望可以进入美国继续从事其所擅长之行业;

③.此人进入美国后将给美国带来很大利益。

二、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条件:

①.申请人必须年满 21 岁;

②.申请人不必有任何学历,经商或工作经验的背景;

③.申请人必须拥有五十万美金的资产证明;

④.申请人必须已经或正积极投入规定的投资金额;

⑤.此投资可以直接或间接提供十个就业机会;

⑥.投资资金来源之说明,须证明投资款是取自正当来源;

⑦.主申请人前五年之所得税单(英文版本)。

三、美国配偶移民的条件:

配偶移民包括两种人士:第一种是美国公民的配偶,该类移民不受配额限制,只要提出申请,可很快获得批准;第二种是在美国持有绿卡者的配偶。

四、美国子女移民的条件:

根据美国移民法,申请子女移民需要以下四种情况:

①.美国公民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申请移民不受名额的限制;

②.如果子女已经满21岁,但是未婚,属于第一优先类;

③.如果子女已婚,则属第三优先类;

④.持有绿卡者可以为他的未婚子女申请移民,受益人属于第二优先类,对于已经离婚子女,视同未婚。持有绿卡者的已婚子女,不在优先之列。

五、美国兄弟姐妹移民的条件:

拥有公民资格的人士,只要年满21岁,可以申请其兄弟姐妹移民美国,在亲属移民的优先类别中,属于第四优先。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投资移民类型的相关介绍,现在我们国内人们最喜欢的是EB-5投资移民,主要也是因为其投资金额少,要求简单,但今年9月30号EB-5区域中心法案面临到期,在此之前很可能是平价移民美国的最后的时机,所以,不管是选择以何种方式移民美国,切记早准备,早申请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