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是怎么样的

  • 2017-07-20 16:27

你知道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是怎么样的吗?美国投资移民是一项广为流传且受到很多想要移民美国人士欢迎的政策,那么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想必是极其受到大家关注的。作为移民者,我们在进行移民的准备时想必会考虑很多事项,但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是所有移民者都会深入关注的一项数据,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美国投资移民排期到底是怎么样的吧。

EB-1,包括杰出人才、跨国公司经理移民等:保持6月份的2012年1月1日的排期截止日;

EB-2,包括研究生学位及特殊人才:截止日由2013年3月1日前进到2013年3月22日,前进3周;

EB-3,包括本科学位、技术工人:截止日由2014年10月1日大幅后退到2012年1月1日,后退2年9个月;

EB-3,非技术工人:维持2006年7月15日排期不变;

EB-5:投资移民,维持2014年6月8日的截止日不变。

2017年7月排期表最大的变化是EB-3本科学位和技术工人排期大幅后退2年9个月,至2012年1月1日,给留学生的留美计划投下一道阴影。

在这里要提醒广大留学生家庭,子女未来、毕业留美是一个需要提前准备、精心计划、多管齐下的任务,不可掉以轻心或孤注一掷。家庭条件允许的同学可以考虑同时办理EB-5,国会参众两院司法委员会的EB-5改革草案,都制定了“城市优先区”条款,投资该地区的投资人每年可优先分配1500个绿卡名额,为留学生预留了一个潜在的便捷留美之路,兆龙移民也相应地配备了优质的城市优先区项目——波特兰百老汇大厦,以帮助客户抢占未来优先分配绿卡的先机。“城市优先区”红利期内的名额相信很快将被抢购完毕!

及时掌握美国投资移民排期的动态,时刻了解最新的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才能提前做好准备节省时间成本。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是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本文已经将最新的美国投资移民排期向大家解释清楚,移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移民。如果您对移民感兴趣的话,不妨多了解移民相关的知识,只有做好万全准备,才能顺利地实现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