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要求条件有哪些

  • 2017-07-20 15:10

这几年移民的人们有很多,每年的移民人数都是在持续增加并有大幅度增长的趋势。那么美国投资移民要求条件有哪些?投资移民美国需要具备一定的投资要求才能进入的美国的市场进行投资,根据美国相关的移民政策的规定,不同的移民方式具有着不同的要求。选择投资移民项目的方式移民进入到美国的基本要求是在区域中心进行的投资资金是50万美元,在非区域中心的投资资金是一百万美元,并为美国的当地居民至少创造十个以上的工作岗位。

美国投资移民要求条件有哪些?

美国的投资移民项目,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海外的优秀商业人士移民美国,为美国的经济水平带来更好的发展,同时,增加美国的就业率,提高美国居民的生活保障。因此,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美国最有相对稳定的移民政策,并且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基本要求相对来说比较低,使得移民进入美国的申请通过率更高,也就是说,能够保证更多的人可以成功的移民进入到美国。

美国投资移民适合的群体

美国EB5投资移民不只没有限定申请人是事业背景,其投资方式也是交由第三方管理,不需申请人操心。因此,不管是上班族、企业家、在校学生或是家庭主妇,只要有充足的流动资金,都可以递交移民申请。

不过,急于移民美国的国人,并不适合办理EB5投资移民。近年来,在申请人数严重超额的情况下,美国移民局出台了排期的政策。申请EB5投资移民的投资者,最少都需等待2年时间才有可能获批。

另外,美国EB5项目良莠不齐,诈骗事件频发,导致一些投资者可能血本无归,绿卡也拿不到,损失惨重。因此在选择EB5项目时,申请人一定要认真挑选,严肃对待。

澳信移民专家表示虽然目前美国投资移民50万美元的投资费用并不高,但是随着9月30日的临近,这种低额投资的政策有可能将结束。有意向申请的投资者,心动不如行动,尽快联系移民专家,早日递交申请。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投资移民要求条件有哪些的相关介绍,投资移民美国具有一定的投资风险,因此,作为想要移民美国的投资者来说,需要对美国移民投资的要求和所需具备的投资能力做出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之后,再根据所需要求和自身的能力进入到合适的市场进行投资,将能够有更大的机会移民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