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中介排行榜

  • 2017-07-21 15:14

美国投资移民中介排行榜上有哪些中介公司你知道吗?目前,我国想要进行移民的人越来越多,那么选择移民中介公司是一个重要的步骤。美国投资移民是一项受到广大移民人士欢迎的政策,所以要通过此政策进行移民的话,选择一个靠谱的移民中介公司就更加重要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美国投资移民中介公司的排行榜上有哪些公司吧。

第一名:环球移民

环球移民创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2002年获得公安部颁发的因私出入境资格认证,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理事单位。成立20余年,环球移民现在已经帮助了35万人士成功移民海外。环球移民目前拥有14家国内分公司和13家海外分公司和接待中心,业务范围涵盖投资移民、创业移民、购房移民、技术移民、海外房产、留学教育、其他移民,是目前国内少有的综合型移民公司,也是办理移民种类最多的公司。

综合评分:80.5

第二名:澳星移民

澳星是中国最早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新浪2014欧洲金牌服务移民机构。业务涵盖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香港、新加坡、韩国、英国、法国、葡萄牙、塞浦路斯、爱尔兰、西班牙、匈牙利等国的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家庭团聚和入籍服务。

综合评分:73.7

第三名:亨瑞国际

亨瑞集团起于移民留学业务,在美国特殊人才移民业务上独具优势。经过20多年的积累,集团业务涵盖移民留学、北美地产开发、海外投资置业等领域。亨瑞集团不但是全球最大的海外教育留学移民机构,同时也是最大的北美华人地产开发、地产投融资商。

综合评分:73.2

第四名:澳际移民

澳际移民是公安部资质认证的出国移民机构,是全国最大的出国机构之一,拥有丰富的出国咨询和移民办理经验。资讯充足、签证率高、成绩斐然,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评分:72.8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中介排行榜上有哪些移民中介公司的全部介绍了,您在阅读完之后有没有找到最适合自己进行美国投资移民的那一家中介公司呢?要进行美国投资移民,选择一家合适的中介公司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千万不可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