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金汇款的手续费是多少

  • 2017-07-21 15:16

美金汇款的手续费是多少是我们很关心的一个问题,从中国往美国汇款,银行是势必要收取手续费的。毕竟手续费是银行通过中间业务赚取利益的一个最主要方式,国内银行之间的汇款都要收取手续费,更何况是境外汇款。那么本文将会为大家解决美金汇款的手续费问题,让大家在进行美金汇款的时候不再迷茫和疑惑,能够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美金汇款方式。

中国往美国汇款电汇。普遍的收费大致是,固定费用比如100人民币,外加汇款金额的1‰左右(最少100元人民币),一般2天可到达对方账户内。美国这边的接受银行可能会收取10~20美元的费用。

票汇。 银行转帐汇票。 银行可以提供美元支票,需要接受人的银行,帐号等信息。汇款人可将支票寄到接受者,由接受者在美国的银行兑现。手续费大概是0.4-0.5%。收款银行也许收取10~20美元费用,具体可以咨询银行。

国际借记卡或者信用卡。 在国内存款入卡,在国外消费,没有手续费。小额汇款可以考虑西联或者速汇金西联Wester Union.适合2000美元以下的汇款。

办理此业务的个人填写汇款单,缴付一定手续费后,只需15分钟收款人就可在全球任何一家西联汇款代理网点领取该笔汇款。手续费的标准大约是$15~$25。速汇金Moneygram, 和国内很多银行有合作,费用,方法类似于西联。

从银行汇到BoA,2000$以下有可能免手续费。大额汇款可能收费。有经验是建行收取千分之一,外加80人民币,汇率按照卖出价。BoA收取15美元。也有人汇3万刀,填了15张单子,每张2000,避免了手续费。

美金国际交易都是要通过美国纽约交易的,所以会产生一个中间银行费用(也有称海外银行费用的)这是没有办法的。您可以在办理汇款的时候就和银行说是要足额到对方帐户的,这样银行会代收取中间行的费用。已经汇出去的话您最好是去汇款行交涉一下,或是查一下对方帐户实际到帐金额少多少再汇了。一般情况下,中间行的费用不会超过30美金。

以上就是对我国美金汇款的手续费是多少的全部介绍了,汇款者在汇款时可以选择手续费最为实惠的一种方式作为汇款的方式。无论是电汇还是票汇,大家都可以按照自己汇款的金额挑选汇款方式。希望这篇文章能为各位汇款者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