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去美国投资有什么好处

  • 2017-07-21 15:27

去美国投资有什么好处你知道吗?我国在投资方面可以说是一个新手,我国的投资行业还有待完善,但是同时我国的投资行业也在持续发展。因为我国目前的经济正在快速发展,所以投资者手中的资产想必也会越来越多,那么单纯的国内投资应该已经满足不了国内投资者的需要,所以有些投资者会选择进行跨国投资。说道跨国投资,可能我们首先想到的国家就是美国,因为美国是全世界经济最为发达的国家,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讲述去美国投资到底有什么好处吧。

全球技术领先地位

美国在技术、研发和创新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美国,国外的投资者获取的利益相比其他国家会更高一些。美国市场对外国的生产、创意、创新等方面都持开放态度。在全球最大100家信息科技公司中,有45家都是美国公司。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竞争力指数显示,美国在创新、市场效率、高等教育、综合经商方面都位列第一。

知识产权保护

外国企业来美国进行研发,将其创新成果商业化,美国将为其提供强大的知识产权保护和严格的执法制度。2011年,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24.7万项专利中,有51%的专利申请来自国外。

教育优势

据《时代高等教育增刊》报道,全球排名前10位的大学中有6所在美国。美国共有4000余所大专院校,约5600万美国人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美国大学和科研机构还招收了50多万名留学生,约占全球留学生总数的四分之一。很多社区学院为在本地投资的外国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

劳动生产率持续提高

在美国,投资者可以利用受过良好教育、生产效率高、适应能力强的劳动力资源。2000年以来,美国企业生产率以年均3.2%的速度增长。1992-2006年间,美国劳动生产率年均增速高于西方七国集团(G7)的其他成员。

移民国家的多元文化氛围

美国是一个多元文化共存的国家,有许多国外人士在美国进行学习、生活、投资。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它可以容纳世界多元文化元素,而且它承诺用公平的态度来对待外国投资者。

以上就是关于去美国投资有什么好处的全部讲解了,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去美国投资的好处有没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呢?我国企业对美国进行投资也需要注意自身财产的安全,投资有风险,我们要在考虑了全部的因素之后再进行投资,以防发生不可挽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