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日本出国劳务好不好

  • 2017-07-21 15:31

日本出国劳务好不好你知道吗?目前来讲,经济全球化使得全球的各个国家之间经济联系都在加深,我国出国劳务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日本作为我国出国劳务最常去的国家之一,必然有很多人你关心日本出国劳务到底好不好。那么日本出国劳务到底好不好我们可以通过几个方面的考察来进行比较,得出日本出国劳务到底好不好的最终结论。

首先,负责地告诉你:日本打工工作是比较累。其次,日本打工分两种,一种是技能实习,1年或3年的签证期,收入按时给计算,时给工资根据公司所在地有不同的标准。标准来自日本厚生省,是确定的,一般600多-900多日币每小时,按现时人民币兑换的话约有36-54人民币每小时,每天8小时制,超出8小时按1.25倍计算加班工资,加班多工资多,说不苦是假的。

第二种是工作签证,收入较高,月净收入一般在20万日币以上,工签较难,一般都需要有日语和技能的较高层次的要求,也比较苦。再次,去日本打工的人一般都是有抱负或者有包袱的人,能挣到比国内多很多的钱,也能学到日本的工作方式、技能和一部门管理知识,也是不错的。

这个问题我觉得也可以通过日本的几个招聘简章来说清楚。

第一个,日本熊本高薪招聘缝纫女工:这份工作的要求年龄在25~39岁,应聘者要踏实肯干,有3年缝纫经验,年综合收入在12万左右的样子。单这一点来讲一般还是容易满足的,当然经验这块是硬性要求。从这项工作的上班时间来看,“日工作8小时,周一到周六为上班时间,加班费另计”也就是说每天正常工作8个小时一周6天,这一点跟国内的大部分单位工作时间都是一样的。

第二个,日本山形县盒饭加工:这一份工作对经验没要求,上班时间跟上面那个要求是一样的。

综合来讲,在日本打工如果是体力类劳动,劳动强度基本上就是上面所讲的那样,当然如果高学历类人才肯定要轻松得多。

以上就是对日本出国劳务到底好不好的所有结论了,您在阅读完之后有没有一个大概的认知了呢?我们出国劳务的目的基本上就是为了实现职业规划和赚取更多的工资,但是如果出国劳务影响了身体健康,那就有所不值了,所以我们一定要考虑好所有的方面再决定要不要出国劳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