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如何专业办理美国投资移民

  • 2017-07-21 15:40

现今社会科学文明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心中都有了一个美国梦。而专业办理美国投资移民就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所谓的美国梦,就是一种坚信只要去了美国经过不懈努力奋斗、拼搏就能得到自己理想生活的梦想,人们也必须要通过自己的勤劳、拼搏和勇敢迈向成功。美国投资移民则指的是有一定资产,而且符合其他的限制性条件的投资者将资金投资到美国国政府批准的投资基金或合适的商业项目的一种行为。

一、专业办理美国投资移民资金来源证明——公司营利分红

近年来私企发展越来越壮大,私企业主通过公司营利而获得的红利份额,渐渐成了美国投资移民的常见的正规资金来源。但这里需要大家特别注意的是,如果公司营利了,但是没有分红,私企业主则不能用这笔钱来进行投资移民。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也可以通过向公司借款,并用自己在公司所占的未分配利润偿还的方式来证明自己资金来源的合法性。 ??

二、专业办理美国投资移民资金来源证明——工资收入包括奖金

这类方式比较适用于高级的工薪阶层,比如高管。美国移民局一般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最近5年的报税记录,以证明投资款的合法途径。因此,申请人需要准备最近五年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雇主出具的收入证明,劳动合同,银行记录等。

三、专业办理美国投资移民资金来源证明——赠与

这类方式也是比较常见的。在中国,有很多父母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办法移民,但是为了孩子的教育、工作种种原因,都希望子女能够走出国门,所以,就会让孩子做主申请人,而大多数子女自身的财产并不足以支付50万美金的投资款,这种情况下,父母、亲朋就会以赠与的方式把投资款给到孩子。这类赠与所得的投资款需要投资人提供有赠与人签署的赠与合同,还要提供赠与人的财务背景材料,证明赠与人的资金来源途径,包括报税单,工资证明等等,种种手续下来,就基本上相当于赠与人自己申请移民了。另外,投资人还需要出具书面文件来说明赠与人是出于什么原因要把这笔钱送给自己。

专业办理美国投资移民是各国门槛比较低廉的移民项目,最低只要50万美元投资款的资金证明就可以申请美国移民。正因为如此,美国已经成为大批海外投资移民者的首选之地。随着近年来移民美国的需求越来越高,美国移民局对于投资者的资金证明监管也越来越严格。而关于如何证明资金来源,以上只是列举了其中几点,大家也一定要明白证明资金来源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