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新加坡出国劳务费用是多少

  • 2017-07-21 16:32

你知道新加坡出国劳务费用是多少吗?我国出国劳务的人并不少,出国劳务其实是对于个人职业生涯而言的多个选择之一。我们如果有出国劳务的意愿,那必须要了解关于出国劳务的各方面问题,出国劳务费用的多少就是其中一个。那么新加坡出国劳务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在本文中详细了解新加坡出国劳务费用究竟是多少,以使得我们的新加坡出国劳务的过程能更加顺利。

出国劳务,亦称劳务出口,是指劳务出口国(输出国)向劳务进口国(输入国)提供劳动力 或者服务,以谋取经济利益,获得外汇收入。出国劳务可以说是一种无形的劳务贸易。

新加坡作为全球最大的劳务输入国,几乎每一个外派劳务中介都会有新加坡的项目。除此之外,新加坡在国家政策方面相比较其他国家也更开放,所以新加坡成为国内许多人打工的首选国家。但是对于想要去新加坡打工的人而言,费用问题往往是比较关心的,那么新加坡出国劳务费用是多少呢?

新加坡的工作签证很容易办理,一般中介都可以办理下来,并且周期非常短(1-3个月),最快的十几天就能办理出去。因此,目前新加坡的华人占大多数(70%以上)。由于各家劳务中介,大量做新加坡的劳务,导致新加坡当地的华人越来越多,劳动力也随之越来越低了。

目前来讲,新加坡的待遇维持在五六千到一万多这个样子。而办理费用根据待遇的多少以及工作准证类型的不同而有所区别,一般的工作准证有ep(就业准证,要求本科以上)、sp(高级准证,要求大专以上)、wp(普通准证,没有学历要求,初中即可)。

一般而言,sp的工作准证待遇会好一些,收费也就相对高一些,费用在3万以上。而wp是最为常见的,也是没有太高技术要求的低端项目,办理费用在1万多-3万多。ep准证则比较少见,这是要求有专业技术的人才才可以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新加坡出国劳务费用是多少的全部介绍了,您如果对新加坡出国劳务有兴趣,可以详细阅读本文,将新加坡出国劳务费用了解清楚。如果您对于出国劳务有所犹豫,也可以阅读本文了解详细情况,考虑清楚到底要不要进行出国劳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