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怎么在美国投资_在美国投资注意事项

  • 2017-07-31 13:52

应该怎么在美国投资?在美国投资注意事项都有什么?如今我国的经济快速发展,企业的资产也是在逐步增加的,于是很多企业不满足于在国内进行投资,就会把目光转向海外。海外的国家非常多,美国是其中最具有吸引力的一个国家,因为美国的经济是全世界最发达的,自然会吸引很多投资者进行投资。那么要怎么在美国投资你知道吗?在美国投资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只有全力以赴做好准备,才能开启投资成功的第一步。

1、公司设立。首先要聘请项目所在地专业律师,依照所在州、郡的法律规定起草公司成立文件,向州务卿办公室提交设立申请,在获得州务卿签署的公司成立证书后,项目公司即正式成立。

2、购买土地。首先,对拟定选址进行考察,一般可通过地产中介公司与土地所有人签订土地购买意向协议,并按协议条款支付定金或保证金,以锁定目标地块。随后,启动边界测定、地质初勘、环评申请。

3、申请环评等许可。具体许可随各州以及项目性质不同而变化,例如:在加州新设制造类项目要符合“加州环境质量法”(CEQA),获取“环境影响报告”;在得克萨斯州,则需要向得州环境质量委员会(TCEQ)递交申请,经过为期18个月的评审,获取空气排放许可[5]。

4、争取优惠政策。在中国企业赴美投资考察前期阶段,应与项目所在州、郡、社区政府部门接洽,争取对方在税收、扶持基金、本地员工培训等方面的优惠政策。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满足特定条件的投资者和项目才有可能享受到优惠政策。在联邦层面,美政府也为投资者提供激励方案。

5、配套公共设施洽谈。与当地供电、输电企业、供排水单位、其余生产要素供应商(如天然气、工业气体等)、物流交通运营商(如:铁路、公路、航空、港口等)就选址周边配套设施、接入方案进行协商落实。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在美国投资以及在美国投资注意事项有什么的全部内容了,在美国投资需要注意做好准备,毕竟是跨国投资,跟在国内投资不同,需要注意很多以前注意不到的问题。不知道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在美国投资的注意事项方面应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了,希望本篇文章能购给你能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