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类型有哪些

  • 2017-08-09 10:19

美国投资移民越来越多,每年投资移民进入美国境内的人有很多,但是也有一定的限制,并且侨外美国投资移民需要确实进行了投资之后才能申请签证,申请成功之后得到移民局的批准,获得一个有条件限制的临时绿卡,申请人在美国开一个新的企业,需要有十个职位给美国公民或者美国居民。那么下面就对投资移民的类型和方式进行了解一下。

目前具备着较多的居民看重美国的投资移民,但是可了解到的是,每年能够通过投资移民进入到美国境内的居民人数是保持在一定的范围之内的。每年向各个国家之间派发的名额都是一定的,我国每年所能够获取到的名额仅仅在200至300左右。而居民能够通过两种投资移民方式进入到美国。

两种不同的投资移民方式实际上是两种不同资金的比较。第一种投资移民方式是居民向美国境内投入500,000美元,投入50,000美元交给美国政府或者是自己进行投资,进入到美国境内进行经济投资,并且为美国当地居民提供一定的就业岗位,在五年的期限范围之后,就可以获取投资移民的资格。

而第二种投资移民的方式则需要居民进入到美国境内投入1,000,000元,通过这样的一种经济投资方式,居民所需要在美国境内进行投入的时间变得更少了。居民仅仅需要在美国境内投资两年及以上的时间,就能够获取到投资移民的资格。但是针对这一种方式则提出了其他的一个要求,需要为美国居民提供1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方式有三种类型,分别是直接参与型、贷款型、有地产型。

第一类是直接参与型

此类项目的结构是让投资人真正成为项目的股东,多见于产品开发和销售型的项目。此类投资项目的风险相对较高,因此选择此类项目的投资人较少。  

第二类是贷款型  

在贷款型投资项目中,多个投资人组成一个公司或合伙企业。  

第三类是地产型  

即投资人拿到永久绿卡后,或规定的投资期限到达后,将房产转让给投资人。由于这些房产为投资人所投资的公司所有,因此这种不动产的存在,可以让投资人更加放心。

在居民最后进行投资移民的过程之中,需要提交自己和10个人或者是10个以上居民的劳务合同关系,这是能够获取到投资移民资格的关键证明。而通过这两种不同的投资移民方式进入到美国境内,在居民成功地获取到绿卡之后,能够将自己所投入的资金进行回收。

对于侨外美国投资移民类型有哪些的相关了解,我们可以知道侨外美国投资移民进入美国有两种方式,三种类型,相信了解之后,可以帮助你更快的实现成为一个侨外美国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