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在美国投资什么最好

  • 2017-08-15 15:24

在美国投资什么最好呢?如今经济正在快速发展,我国也有不少企业和个人投资于美国,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投资对象呢?在美国,可以投资的项目非常多,选择投资项目是一个重要的工作。只有选择了正确的投资项目,我们才能获得更好的投资收益,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来了解在美国投资什么最好了。那么花不多少,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一看在美国投资什么最好吧。

在美国除了投资房产之外还有其他的投资项目,而且升值空间很大。美国房地产价格处于稳定的上升趋势。而如果把同期其他资产价格走势画在同一张图上,差异就特别明显。其他资产,无论股票、黄金还是大宗商品,都有极其大的跨年波动。美国各州房产税在1-3%之间,如果你在美国有收入且缴纳个人所得税,可以申请从收入中扣除房产税。但大多数中国投资人在美国没有收入,也就不能享受这条政策,这就让房产税更加成为一种负担。

在美国,投资者也可以购买商铺、写字楼等其他商业地产。商铺可以是小型超市丶小门面,也可以是大型购物中心中的若干单元。至于写字楼,美国也有很多小型的独栋写字楼,总价并不高。上述商业地产虽然也要交地产税,但其租金收入一般足够交税还有不少盈余,而物业本身也和住宅一样会增值。除此之外,还可以直接投资土地。尤其在扩张期的都市圈附近,选择适当地块投资,总价也就和一幢房子差不多,而且在未变更土地用途之前只需缴纳极低的土地税。将来一旦都市圈扩张到你那里,土地用途一变更,收益就极为可观了。当然,十分远离都市圈的土地就没有什么投资价值,但是自住还是不错的。比如在远郊花十几万美元就能买下一个几百亩地的大农场,还能包括大片森林和湖泊。

总之您要是想在美国投资房产的话,除了房屋以外,这些商铺都是可以选择的。

以上就是在美国投资什么最好的详细介绍了,不知道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不能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和投资方式呢。我们在美国投资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跨国投资毕竟是高风险投资,我们要在谨慎地考虑和周密地调查之后再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