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入境卡范本

  • 2018-01-24 14:41
   很多朋友在网上都查不到一份严谨的美国入境卡范本,但是美国入境卡范本对很多准备出国的朋友们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美国入境卡范本方面的知识。正确、完整地填写美国出入境卡极其重要,信息填写不正确、不完整会带来严重后果。抵美后想修改入境卡上的信息会很难,即使申请到了新的卡片,你也要等数月后才能拿到。

  美国入境卡范本

  美国入境卡范本中,入境美国的外籍旅客需要填写两份表格,一份是美国海关申报表,另一份就是 I-94 出入境卡(I-94卡),是一张小白卡。通常是在飞往美国的航班上,由空姐发给你,并在入境美国海关时经移民局工作人员盖章生效。

  I-94 卡对於入境美国的外籍旅客非常重要,该卡上记载该旅客可在美国停留的有效日期,通常由美国移民官订在旅客的护照上。在旅客离开美国时,该卡必须要缴交给美国航空公司,而航空公司则转交给美国移民局,以建立该旅客出入美国的纪录,否则将来该旅客有可能会被美国拒绝入境。

  正确、完整地填写美国入境卡极其重要,信息填写不正确、不完整会带来严重后果。抵美后想修改入境卡上的信息会很难,即使申请到了新的卡片,你也要等数月后才能拿到,并且需要缴纳320美元(2000多元人民币)的补办费。综上,你可以看出美国入境卡的重要性,所以请大家正确填写入境卡上个人信息。填写时,如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及时询问空姐。

  从美国出境时,出境者须再次留取指纹和拍照,并将I-94表下半部分交还给口岸移民官。如不交回,将会被认定为逾期滞留,并可能被阻止再入境;如在美期间I-94表发生丢失、损坏,须及时向附近的移民局报告并申请补发;如若出境时忘记交回该表,可将该表及其他可证明出境的材料留存复印件后寄往:ACS Inc.1084 South Laurel Road London, Kentucky 40744。

  再入境时,可向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员递交上述复印件以证明入境资格。此外,为确保出境者遵守美国相关法律,海关和边境保护官员可能将抽查面试出境人员,但这并不意味着被抽查人员有违法行为,因而在接受面试时可不必慌张。

  入境美国的外籍旅客需要填写两份表格,一份是美国海关申报表《Custom Declaration》,一份是 I-94 出入境卡《I-94 Form》。I-94 卡对於入境美国的外籍旅客非常重要,该卡上记载该旅客可在美国停留的有效日期,通常由美国移民官订在旅客的护照上。

  在旅客离开美国时,该卡必须要缴交给航空公司,而航空公司则转交给美国移民局。以建立该旅客出入美国的纪录,否则将来该旅客有可能会被美国拒绝入境。

  看完了这篇关于以色列+签证+影响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以色列+签证+影响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