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木耳入境美国

  • 2018-01-24 17:00
  最近有人咨询有关木耳入境美国的问题,因为大家在网上查阅到有很多因为携带非法食品而被罚款的消息,而美国入境物品大家并不是特别的熟悉。那么对于像木耳入境美国这样的问题大家不需要担心,下面给大家总结了关于美国入境物品哪些可以携带以及哪些不可以携带的事项。

  木耳入境美国可以吗

  对于木耳入境美国这个问题先给大家做一个解答,木耳是可以携带入境的,不过是需要申报检查之后才可以的。那么对于其他的物品希望大家都可以做一些了解这样比较稳妥。

  钱币

  携带1万美金或等值货币以上的,一定要注意在美国海关申报表上如实填写,否则会被扣留。放心上报不会收你税只是登记一下。美国是无外汇管制国家,所以金子以前是有限制的,现在没有了,各种金币,金条都可以,没有数量限制。

  光盘

  美国的海关不查光盘。带盗版光盘要这样带把皮都扔了,然后装在CD包里,这样谁也不知道是什么。如果你有包装,又是美国出的软件,比方说windows,在美国被开包检查了你就完蛋了。因为这样是盗版的美国电影也是一个道理。一般来说如果你带少量可能是东西没收而且大量就有贩卖嫌疑,有可能罚款或做监。不过如果你喜欢要包装,中国的游戏,电影,DVD美国海关是不管的,因为他们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版的。

  液体物

  手提行李中的液体以及喷雾剂或发胶容器,大小必须等于或小于100毫升。所有容器必须密封装入容量为一升的透明塑料袋中,然后每人限带一个塑料袋。塑料袋容量不得超过1升,即大约为20X20厘米或15X25厘米。

  药品

  一般常用的处方中西药可携带通过安检处,不过但有时可能要求您出示需求证明。中药类产品必须是无寄生类植物。还有就是珍贵的中药材如蛇胆、豹骨、虎皮、鹿茸等属于保育类动物严禁携入美国,寄生类植物如兔丝子石斛等也禁止携入,含可卡因类禁止作为中药的陈皮也在禁止之列。

  宠物

  都是没有税的都是要有额外检查的,所以入境可能要多等一段时间。猫狗的话如果看上去没病可以带入,联系你的航空公司询问怎么带。如果看上去有问题要你自己掏钱,由海关找一个license的兽医检查,检查没有问题才可以带入。

  相信大家看完了以上这篇文章之后对于木耳入境美国以及其他入境物品都有了非常多的了解了,那么大家拿到了美国签证之后不要觉得就可以了,在携带物品入境方面也千万不要忽略了,以免耽误大家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