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英国入境携带中草药可以吗

  • 2018-01-24 13:54
   现在出国的朋友越来越多也导致很多办理签证中的细节问题令人苦恼却找不到相应的答案。比如说英国入境携带中草药可以吗是需要了解的。现在全球每个国家办理所需的签证手续与材料不尽相同而且申请步骤也不一样。 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英国入境携带中草药可以吗及其他办理细节供您参考。
 
  英国海关部门关于物品入境有着详细的规定超过免税规定限额就需要走红色通道申报。自非欧盟国家入境英国时每人可免税携带物品为您介绍。
 
  英国入境携带中草药:携带物品规定
 
  ◎200支香烟(或等量的100支小雪茄、50支雪茄、250克烟草);
 
  ◎1公升酒精含量超过22%的烈性酒(或2公升酒精含量低于22%的酒精饮料);
 
  ◎全部价值相加不超过390英镑的其他物品(含香水和纪念品);
 
  ◎未满17周岁者不能携带烟草制品和酒精饮料进入英国。
 
  英国入境携带中草药可以吗:药品规定
 
  一般大家带的感冒药或是胃药在计量不大的情况可以携带,如果带太多比如50包以上的胃药,海关有理由怀疑你是带来英国贩售的。英国海关没有具体的要求,不过中信银行建议每一种药在10盒以下。同时携带中成药或是处方药,必须要求有完整的外包装最好外包装上有英文。如要携带一些处方药,精神类药物,一定要有国内医生的中英文翻译处方签。双黄连、藿香正气水属于液体药品只能进行托运。建议液体的药品不要带太多,原则上单件不超过100毫升总量不超过1000毫升。
 
  如果你从非欧盟国家直接来英国,不准携带进入英国的物品主要有:植物、蔬菜、鲜肉、动物、管制药品等;携带毒品、武器、弹药等物品则是严重违法行为。
 
  如果你从欧盟国家来英国,按英国规定你可以携带在欧盟国家市场购买的一些物品,如肉及肉类制品、牛奶及奶制品和鱼等。
 
  如果你对是否可带入英国的物品没有十分把握最好的办法是不要携带,以免被罚没或被控涉嫌犯罪或者你直接向英国海关进行具体查询。
 
  英国入境携带中草药可以吗:必须申报情况
 
  ◎价值5000美金(或等值的其他货币)以上的现金;
 
  ◎用于商业目的的用品;
 
  ◎违禁品或限制入境的物品(动植物、蔬菜、肉制品、管制药品、淫秽物品);
 
  不过为了确保自身安全,不要轻易替他人携带包裹或者物品入关。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入境携带中草药可以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英国入境携带中草药可以吗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