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无业人员怎么过美国签证

  • 2018-01-03 10:13

因为美国签证的规定和要求造成有一些人群办理的通过率低无业人员就是如此。无业人员怎么过美国签证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那么接下来看看无业人员怎么过美国签证相关内容整理吧。

无业人员也是可以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的只是需要提供多了一些证明。如街道出具的居住证明与经济依附人的关系证明,如父母以及夫妻的一方等,如果申请人没有收入证明则需要出具经济依附人的收入证明。

无业人员怎么过美国签证_材料如下:

1、填写完整的DS-160表格。

2、护照(有效期至少还有9个月有效)

3、一张51*51mm近半年白底彩照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整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

5、近半年银行流水帐记录原件

6、其他经济资料:房产证,车辆产权,股票,基金等有价证券复印件等

7、旅游行程安排。

8、如果申请人没有收入证明,请提供:

- 街道出具的居住证明。

- 经济依附人的存款证明及收入证明。

- 与经济依附人的关系证明。

无业人员怎么过美国签证_相关规定:

根据美国大使馆官方规定:正常签证申请人在签证通过以后的7-10个工作日可以成功拿到自己的签证和护照,但是有时情况不一样也会快一些。

无业人员怎么过美国签证_拒签原因:

(1)材料不齐备。使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文规定了对申请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请材料不齐所造成的影响是要求补材料或拒签。

(2)材料不真实。使馆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百分之百会被拒签。

(3)出国目的不明确,出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商务签证去探亲或是到境外后滞留等。签证官作出这样的判断可能是根据以下原因:申请人在国内的职位和收入太低,会被国外的工作机会所吸引;申请人太年轻无牵无挂,滞留境外的可能性较大 ;申请人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境外的生活条件会对他有强大的吸引力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无业人员怎么过美国签证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