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账户

中信电子账户怎么申请

  • 2017-12-26 17:44

现在大多数都会使用电子账户,尤其是现在的金融行业,比如说现在的银行就在一直使用着电子账户。那现在中信电子账户应该怎么申请呢?申请的方法是什么呢?这些都是应该知道的,但是现在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应该怎么申请。那现在就给大家讲讲中信电子账户怎么申请。

政策在不断的更新,所以银行也会逐渐调整自己银行的体系。那现在中信电子账户怎么申请呢?中国银监会、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规定有条件免去包括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借记卡年费在内的多项收费,要求持卡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主动申请办理。

如果是按照此前有收费银行的标准来看,日均存款低于一定额度(300元至1000元不等)的银行卡账户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每季度一般为3元,一年12元;银行卡年费收费标准则为每年10元。两项费用加起来,一张银行卡一年最多可省22元;银行人员表示,如果客户没有申请取消,不会主动帮客户取消。免费账户申请只能到银行网点办理。

举个简单的例子:有人可能觉得为了几十元年费去排队办理浪费时间,但是一张银行卡有效期一般是5年左右,5年下来也就可以省下100多元钱,花时间去柜台办理还是值得的。

那现在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应该怎么销户呢?方法是什么呢?首先就是拨打中信银行的官方客服注销信用卡是非常容易的,只需要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58即可申请注销信用卡。此外持卡人还可以在中信网上银行申请注销信用卡,按照网上提示步骤进行,即可申请注销信用卡。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注销信用卡时,积分是可以一并处理掉的,如果拥有中信银行的多张信用卡,注销时就可将注销卡片里的积分转移到另一张信用卡中,如果只有一张信用卡的话,持卡人可以将卡内剩余的积分全部兑换成礼品航空里程等以免浪费。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电子账户申请方法和信用卡销户方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很多人并不知道现在的电子账户怎么申请,希望看完本文能带给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