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不能登录

  • 2018-02-07 11:11

最近有小伙伴咨询关于中信手机银行不能登录的相关问题,因为国内的手机银行转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使用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对于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使用。那么中信手机银行最高转账限额是多少?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中信手机银行不能登录怎么办

中信手机银行不能登录怎么办?提示密码错误。如果是第一次进入的话,是银行卡密码或者是6位数字密码。

登陆后需要修改密码,字母加数字的。

如果忘记了,可以去银行重新设置。

中信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错误怎么办?

中信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错误怎么办?你可重置登陆密码。

操作流程:

第一步:您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进入重置页面;

第二步:您输入证件号码、姓名、账号及账户密码;

第三步:您核对预留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正确,选择“获取验证码”,如不正确,点击“取消”,返回登录页面;

第四步:您输入手机验证码;验证成功后,系统提示您设置登录密码。

第五步:您设置登录密码并提交后,请您根据您所属个人网上银行客户类型,进行以下操作:

1、若您为网银盾客户,您需要插入网银盾,确认证书号,输入网银盾密码。系统验证成功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

2、若您为动态口令卡客户,您需要输入您的动态口令。系统验证成功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

3、若您为普通客户,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不能登录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