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密码忘记怎么办

  • 2018-02-11 13:48

最近有小伙伴咨询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密码忘记怎么办的问题,因为密码对于手机银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密码忘记了的话手机业务也就不能正常进行。而且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使用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对于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使用。那么中信手机银行密码忘记怎么办?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中信手机银行密码忘记怎么办

中信手机银行密码忘记怎么办?中信银行网银登录密码忘了重置登陆密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进入重置页面;

2、输入证件号码、账号及账户密码等;

3、系统判断您输入信息是否正确。验证成功,继续判断是否预留手机号码,验证失败返回;

4、预留了手机号码,系统显示您的手机号码(手机号码第4—7位数字用“*”代替)。若未预留手机号码,则无法进行登录密码重新设置,提示“由于您尚未在柜台对网银服务预留本人手机号码,为安全起见,请到柜台办理重置登录密码手续”;

5、核对预留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正确,选择“获取验证码”,如不正确,点击“取消”,返回登录页面;

6、输入手机验证码;系统判断验证码是否正确。验证成功,系统提示您设置登录密码。验证失败,系统提示您重新获取验证码;系统判断您属于网银哪一类型的客户,并根据类型不同提示操作即可。

中信银行手机客户端简介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V3.0版本全新升级。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包括我的账户、汇款转账、投资理财、信用卡、扫码转账、缴费充值等多个功能。此次更新版本包括十大亮点:

1. 50万超级转账,"0"元手续费;

2. 智能识别转账汇路,无需客户选择;

3. 新客户自助注册,无需临柜或开通网银;

4. 支持语音搜索产品、功能、收款人;

5. 无需登录即可浏览投资理财产品;

6. 首页个性化可定制;

7. 资产可视化展现,一眼了解资产负债状况;

8. 手势密码锁屏更安全及方便;

9. 扁平化菜单,侧边栏导航,所有功能三步可达;

10. 支持扫码转账和拍卡转账买产品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密码忘记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