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转账有手续费

  • 2018-02-11 13:53

最近很多人在问中信手机银行转账有手续费方面的知识,因为国现在用手机银行的人非常多,而且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对于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使用。那么中信手机银行转账有手续费吗?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中信手机银行转账有手续费吗?

中信手机银行转账有手续费吗?答案是没有,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已经取消。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安装。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2、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下面以个人网银开通为例:进入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3、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4、至此还没有完全完成,要想用中信手机银行免费转账还需要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等,手机银行不能自主添加,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添加了手机银行收款人就可以免费转账了,但要注意额度是五万及以下。

新版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推出了超级转账功能,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提升转账权限,临柜或网银注册的专业版用户最高可实现转账50万元,自助注册标准版用户也可享用5万元转账权限,升级后的超级转账功能将业务办理速度提升,实现随时、随地的免费转账,为客户带来真正便捷无忧的指尖“移动金融生活”。

转账方式

1、“实时到账方式”: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即时处理扣款并汇出。

2、“普通到账方式”:普通到账即非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2小时扣款并汇出。

3、“次日到账方式”: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到第二个自然日扣款并汇出。不过需要注意次日到账并不是24小时后到账。

4、中信手机银行转账收手续费吗?以上汇款时间均是指银行扣款并发起汇款的时间,如为跨行交易其到账时间还取决于人行跨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入账时间。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转账有手续费吗的相关介绍了,中信手机银行转账有手续费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